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的繼父是偶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的繼父是偶像

《我的繼父是偶像》是由林合隆執導,林永健、胡杏兒、金巧巧、張鐸、溫玉娟、張雪迎、葉晟彤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該劇講述了大齡單身漢羅大佐,如何使出個人魅力成功征服兩個「熊孩子」,並周旋於危機中突破重重阻礙,帶領全家走向幸福的故事。該劇於2016年12月15日在南通三套首播。

簡介

羅大佐與夢中女神譚麗茗好不容易人到中年結成連理,哪料飛來橫禍譚麗茗車禍身亡。羅大佐深陷悲痛當中,但更令他吃驚的是譚麗茗還有兩個孩子—17歲的問題少女康妮和6歲的調皮男孩康凱,一夜之間他變成了孩子的繼父。就在他左右為難的時候,亡妻的前夫康成為了孩子也找上門來,欲和羅大佐爭奪子女監護權。羅大佐被命運裹挾着進行了一場「戰鬥」,為了對得起亡妻譚麗茗,羅大佐毅然決然的當起了「繼父」,除了照顧兩個孩子,還與康成鬥智鬥勇,為兩個孩子創造更好的生活。羅大佐用他的本真善良去對抗命運的嘲弄,最終他完成了對所有人的救贖,贏得了孩子的心,喚醒了亡妻前夫的良知,幫助他重新成為一個合格的父親,更令人驚喜的是,羅大佐還收穫了一份珍貴的愛情

劇集評價

《我的繼父是偶像》的劇情張弛有度,劇中羅大佐與「康成之間的商戰、情戰頗具看點,讓人猜得到開頭猜不到結尾,在結構上可謂大膽又巧妙。同時,該劇的故事節奏明快,用諜戰劇的手法打造生活劇,使劇情跌宕起伏。該劇的另一亮點是融合了合家歡理念,用細膩的敘事手法描述「合家歡」情節,並用輕鬆幽默的藝術形式呈現,讓觀眾在觀劇之餘,引發內心的思考。該劇以羅大佐這一正能量形象,弘揚社會所缺失的真善美,以小見大,並且通過一個家庭的「合家歡」折射出構建和諧家庭、和諧社會不可或缺的元素,在笑點與淚點中引發共鳴。(網易娛樂評)

幕後花絮

劉小小在接拍該劇前,拍攝的均為古裝歷史劇,對於首次拍攝生活劇的她,在片場沒有戲的時候會觀察林永健的表演技巧。該劇拍攝時,天津室外溫度降到了0度,但為了拍攝需要,劉小小還得穿短褲。[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