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的狐仙老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的狐仙老婆

《我的狐仙老婆》是世像傳媒、優酷視頻聯合出品的青春科幻網絡劇,由林世勇執導,范世琦、安泳暢、周曉涵、是元介等主演。該劇於2017年2月24日在優酷視頻獨播。該劇根據黑夜de白羊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古靈精怪的俏狐仙林彤與呆萌膽小卻又不失正義感的宅男劉奕之間突破種族的戀愛故事。

簡介

古靈精怪的俏狐仙林彤(安泳暢飾),在一次陰差陽錯之下,被封入呆萌膽小卻又不失正義感的宅男劉弈(范世錡飾)的右手中,從此便開始居住在了凡人劉奕的身體之中,而劉弈的人生也開始急速逆轉,一步步成長為少年英雄,俘獲各色美女,最終成為人生贏家

劇集評價

《我的狐仙老婆》腦洞大開的劇情設定、網感十足的搞笑台詞俘獲不少觀眾的喜愛,無論是播放量還是話題熱度都表現不俗,讓觀眾驚喜不斷。而劇中劉奕和林彤從相互利用到相知相愛的虐心過程,更是讓觀眾們揪心不已,這麼多元素交織在一起,完美地還原了原著的奇幻色彩,除此之外劇中的演員也十分搶眼,統統自帶二次元逗萌屬性。由范世錡扮演的男主劉奕,從異性絕緣到桃花爆棚,從懦弱膽小到實力開掛,晉級之路簡直可以被奉為是宅男之春的獨家寶典。而由安泳暢扮演的女主林彤,網感十足,笑料不斷,全身都散發着青春氣息 (鳳凰網娛樂評)。該劇台詞網感十足,與90後的習慣用語高度吻合,準確戳了中年輕人的嗨點。比如林彤介紹自己的姓名時、劉奕經常叫着「控制不住寄己」等流行詞語穿插其中,非常容易使觀眾產生代入感 (山西新聞網-《三晉都市報》評價)。

幕後花絮

2016年9月25日,電視劇《我的狐仙老婆》在台北舉行了開機儀式,同年11月18日,歷時2個月的拍攝,《我的狐仙老婆》於台北正式殺青。[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