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的愛蝴蝶夫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的愛蝴蝶夫人(影視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我的愛蝴蝶夫人》是韓國SBS於2012年10月6日起播出的周末連續劇,由李昌民執導,文恩雅編劇,廉晶雅、朴勇宇、尹世雅、金聖洙主演。

韓劇在華大火,不只因為中韓同處於東亞文化圈,存在共性,在文化上易於溝通交流。更關鍵的是韓劇及其產業鏈的步步卡點:如今男色當道,顏值即正義成為流行趨勢[1],卡着中國社會轉型的鼓點,韓劇製造出一批批符合觀眾口味的男神[2]

劇情梗概

一位驕矜自負的當紅女明星南蝴蝶(廉晶雅飾),因為一次酒後駕車意外引起民眾非好感,負面評價四起,見苗頭不對的她,選擇先出國避避風頭。在避難的路途中遇上了富商金正旭(金聖洙飾),兩人閃電結婚,而後她便宣布息影。婚後的她,本以為能一輩子幸福地享受貴婦般的生活,怎知卻因自己的任意妄為與婆家衝突不斷,加之遭遇丈夫事業失敗的挫折,歷經幾番風波後,終於體悟了家人的珍貴與人生價值。

劇集評價

該劇講述了廉晶雅飾演的女演員「南蝴蝶」雖然演技一般但人氣高漲,因為一次醉酒駕駛而令國民對其產生厭惡,隨之嫁給富商,卻不料丈夫事業受到失敗打擊,經受一系列波折後最終領悟加熱的重要性和人生意義的內容。從故事劇情定位上來說,應該是周末長篇家庭劇場中較為常見的家庭糾葛及復仇劇類型。故事展開快速緊湊,一眾演員的不俗演技頗受好評,其中曾在《紳士的品格》中因高爾夫選手洪世拉一角展現傲慢演技的尹世雅此次將變身頭腦冷靜的企業家,呈獻給觀眾不同的面貌。(新浪娛樂評)

視頻

我的愛蝴蝶夫人 相關視頻

我的愛蝴蝶夫人:總裁深愛前妻,賴在沙發上睡覺也不回家
我的愛蝴蝶夫人:前妻被別的男人糾纏,前夫正氣相助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