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的帥管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的帥管家》是2009年冬季出品的青春校園愛情劇[1],改編自同名漫畫。由石川淳一執導,水島宏、榮倉奈奈聯袂主演。

該劇講述又帥又年輕有為的管家柴田理人,想要將東雲芽衣教導成一位名門閨秀的新版灰姑娘故事

該劇於2009年1月13日在日本播出。

劇情簡介

店老闆女兒的東雲芽衣(榮倉奈奈飾演),某天父母因事故身亡只留下她一個人,卻突然出現一名男子,自稱是她的管家柴田理人(水島宏飾演),並告知芽衣是日本第一財團本鄉家的繼承人。為了把芽衣培養成真正的名門淑女,她被送進了著名的聖露琪亞女子學院。這裡所有人也和芽衣一樣,身邊都跟着一個英俊的男管家。不同的是,大家都是真正的淑女名媛,無法適應上流社會生活的芽衣和所有人都格格不入。青梅竹馬的玩伴柴田劍人(佐藤健飾演)為保護芽衣成為見習管家進入學院,再加上喜歡芽衣管家的人是學校里的老大——露琪亞,本鄉詩織(山田優飾演),芽衣本來平凡簡單的生活真實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2]

第1集

柴田理人是世代擔任日本最大企業--本鄉集團管家的柴田家的繼承人。擁有端麗的姿容、聰明的頭腦、強壯的身體以及堅定的精神力的理人是獲得了正式管家資格最高位S RANK的少數管家之一。而理人的新工作就是侍奉東京郊外的麵館「東雲」家的獨生女,東雲芽衣。與溫柔並熱心工作的雙親一起過着儉樸但卻幸福生活的小芽雖然成績不好,但性格積極開朗,因而在班裡很受歡迎。青梅竹馬的柴田劍人也一直默默地喜歡着這樣的小芽。但兩人又是互不服輸的性格,一旦見面就開始鬥嘴,所以劍人的這份感情始終沒能夠傳達給小芽。直到某天,意外的不幸降臨到了小芽身上。小芽的雙親因為事故而亡故了。孤身一人的小芽不得不寄宿在了好友仲本夏美(星井七瀨)的家裡。劍人雖然擔心着小芽但也毫無辦法。但是,振作起來的小芽在葬禮的第二天就重新開張了麵館,累慘了的她在迷迷糊糊的做着最後的打掃工作時,理人突然出現了。告訴了小芽一個令人吃驚的事實。其實,小芽的父親周太郎(橋爪淳)是本鄉集團現任當家本郷金太郎(津川雅彥)的親生子。不過19年前周太郎離家出走並與小芽的母親YUU(山下容莉枝)私奔了。也就是說,在周太郎已經逝世的現在,小芽成為了本鄉家的合法繼承人候補之一。並且,奉金太郎之命前來侍奉小芽的理人,恰恰是劍人的親哥哥。為了讓小芽接受作為本鄉家繼承人而應得的教育,理人告訴小芽,她將轉學到有名的超級大小姐教育學校·聖盧齊亞女子學園。

劇集評價

在如今經濟低靡的時候,正需要這樣一部不用動腦筋的電視劇來放鬆神經,不管橋段怎樣老套,只要觀眾買賬就是贏。(網易評)

劇中演員的服裝、造型很有看點,不管是宮廷式的紗裙,還是帥氣的騎士裝,亦或是學院派的制服,都很考究。(羊城報)

視頻

我的帥管家 相關視頻

我的帥管家:管家理人對小芽進行一對一廚藝教學
我的帥管家:千金學園開設課程超出小芽想象讓她難以消受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