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的天劫女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的天劫女友

《我的天劫女友》(又名《我的雙修道侶》),講述現代修仙界,爾虞我詐,弱肉強食,人人自危。保安馬英雄救下修仙少女之後,誤打誤撞的開始了修行之路。

簡介

空間裂縫出現在上古修真界,全世界一共大約7、8處,裂縫中不斷地向外散發磅礴靈氣,並不時有異獸清鳴,其音可穿金裂石,推測另一邊可能是全新的世界,稱為靈境。修真資源要比現世豐富無數倍,神識無法穿透裂縫,但實體卻可以,大批修士進入,可一個也沒回來。空間裂縫如果進入太多人會引起空間動盪,垮塌消失,而傳送陣的作用便是穩定裂縫,理論上能去靈境的只有1萬人。靈境分為妖獸大陸與人類世界兩部分,擁有九妖尊與十天尊。總部在尚海地下3千米,用法寶開闢出來的空間且有禁制守護,夜色主峰前,共有7座山峰,駐紮着7位長老。每座山峰間以鐵索相連,共同護衛者主峰,一旦主峰出現變故,長老們會在第一時間前往護衛。現代修真界以商證道的典範,多年來一直以做企業的思維來管理門派,門派的核心是門派價值觀和精神夜色天牢最深處地下18層,這裡關押着的均是夜色歷史上最窮凶極惡的犯人門規:外人破壞夜色財產將遭到夜色全門追殺,凡是陷害同門都是死罪 共有7座寶閣:華寶閣、珍寶閣、香寶閣、仙寶閣、帝寶閣、星寶閣、萬寶閣(被真·龍血之魂劈成2半)。可以看做儲物法寶,可以自由的變大變小,口訣只有掌門和所屬的長老知道。還會用作內門弟子的試煉場所,凡是成為內門弟子的人都有機會進入塔中一次,挑選一件法寶。每層設有禁制,取決於測試者的天資潛力,踏上的層數越多獲得高級法寶的機會就越大。

劇集評價

祖地:夜色發源地,當年創派老祖遭人追殺,在洞中度過了人生最艱難的歲月,後出關成立夜色,逐漸走上人生巔峰,功成名就的他將此洞視為福地,在山洞之下建立夜色祖地,並設下禁制,只有新掌門即位,便會定時開啟,新掌門可以帶領弟子進入,接受老祖生前設下的重重考驗,激勵新任掌門和弟子的手段。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