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的公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的公主》為韓國MBC電視台自2011年1月起播出的水木劇,由權錫章執導、張英實編劇,宋承憲[1]、金泰希主演。

講述一流財團唯一繼承人朴海英(宋承憲飾)和一夜之間變成公主的小氣女大學生李雪(金泰希飾)的浪漫愛情喜劇。

劇情簡介

講述了原本是平凡女大學生的女主人公因韓國重建皇室而一夜之間成為公主,與出身韓國最大財閥家族的外交官相戀的故事。宋承憲在該劇中將飾演韓國最大財閥家族唯一的繼承人,有着俊秀外貌的外交官「朴海英」與金泰熙飾演的女主人公上演了一場浪漫愛情故事。

第1集

正在接待國賓訪問的外交官海英與正在打工的李雪第一次的相遇就不是這麼的順遂,而後又在百貨公司中偶遇的兩人!海英竟因為李雪提出的荒唐的請求而感到無話可說...。允珠在博物館20周年紀念會的時候展出了順宗的親筆信,成為周年紀念的一大亮點。一方面,青瓦台以總統的固有權限提出了皇室重建案的全民公投案,大韓集團的朴東載會長指示孫子海英要趕快找到「必須得償還債務的對象」[2]

劇集評價

《我的公主》將古代宮廷制度移植到了現代社會背景下,將公主王子童話式的故事搬到現實,增添了浪漫元素。(網易娛樂評)

《我的公主》結局浪漫溫情卻擺脫不了偶像劇一貫的俗套,懸念太少一眼便可參透人物的命運,導致觀眾流失,最後一集皆大歡喜,所有該配對的情侶都有情人終成眷屬,金泰熙宋承憲更是上演了空前吻戲提升關注度卻依然沒能拉動眼球。(騰訊娛樂評)

《我的公主》在開始時憑藉金泰希的搞笑演技而大受矚目,金泰希在劇中首次展示的搞笑新形象是吸引收視率的主要因素,但老套的故事也不能吸引觀眾,有趣的故事才是關鍵。(新浪娛樂評)

視頻

我的公主 相關視頻

《我的公主》預告片
韓劇 我的公主 最新預告片1 韓語無中字 宋承憲 金泰熙 朴藝珍 柳秀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