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愛的是你愛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我愛的是你愛我

我愛的是你愛我 是由馬志宇導演,張涵予 王珞丹 朱丹 王柏傑 李呈媛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我愛的是你愛我
  • 類 型 劇情 愛情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馬志宇
  • 主 演 張涵予 王珞丹 朱丹 王柏傑 李呈媛
  • 首映 2013-11-08

主要演員

張涵予

1963年12月19日出生於北京市,祖籍陝西省西安市藍田縣,中國內地男演員,1988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第十屆全委會委員,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

1983年,擔任配音演員,為86版《西遊記》中黃眉大王和《米老鼠和唐老鴨》前10集中唐老鴨配音,後由李揚接替。1999年,為52集動畫片《西遊記》前7集孫悟空配音。1999年,經好友傅彪介紹,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夢開始的地方》。之後,相繼參演馮小剛執導的電影《沒完沒了》、《大腕》和《天下無賊》。2008年,憑藉電影《集結號》獲得第15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第29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主角獎、第45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第八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男主角獎、第13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男演員獎等獎項。2009年,主演電影《風聲》。2013年,主演電影《廚子戲子痞子》。2015年9月,憑藉電影《智取威虎山》獲得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主角。2016年,主演的警匪動作片《湄公河行動》票房突破十億 ;同年,加盟吳宇森執導的電影《追捕》。2017年5月,主演的電影《搶紅》上映。2019年9月,主演的電影《中國機長》上映,飾演劉長健。2020年10月,領銜主演的抗疫電影《中國·醫生》開機。 [1]

劇情介紹

孤膽少女小樂(王珞丹 飾)因不斷給大齡男友亞鵬(張涵予 飾)製造驚喜和浪漫,年愈不惑的亞鵬因無福消受提出分手,轉身投入知性女人梁蕾(朱丹 飾)的懷抱。梁蕾在職場上成熟穩健,渾身散發着成熟女人的溫暖氣息,不過人無完人,她對感情卻有着異於常人的執拗,時間不長,亞鵬與她竟到了分道揚鑣的地步。天無絕人之路,就在亞鵬自嘆命苦之機,溫柔賢淑的幼師陳曦(李呈媛 飾)不請自到,這讓亞鵬如沐春風,在經歷一番最初的熱情之後,陳曦終於露出了她骨子裡的軟脅,倆人又分手了。歷經三段感情後的亞鵬開始自我反省,是不是當初跟小樂分手是個錯誤......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