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是大神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是大神仙

《我是大神仙》是盛世卡漫出品的漫畫作品,於2017年4月29日開始在網絡平台騰訊動漫上連載。

簡介

時江,自出生起便得了罕見的早衰症,生長速度是普通人的3倍。本應是一個天真無邪的7歲孩童,擁有的卻是21歲身體和異於常人的智力,壽命也只有短短30幾年。一次詭異的恐怖襲擊,讓時江與一名自稱仙界之主的青年相遇,並得知他的早衰症是因為體內寄宿了仙界最強劍修【廣陵君】的轉世仙魂。若想延長壽命,只能跟他去仙界搜集「壽元」。因為意外,時江孤身一人闖入了仙界,卻發現那裡和自己所認知的仙界大相徑庭。仙界中,不僅人分九等,思想意識落後,門派之間明爭暗鬥,而寄生自己體內的廣陵君更是被仙界所仇恨的人物。為了收集足夠的壽元,變回正常小孩的模樣,時江一面費力處理着廣陵君的歷史遺留問題,一面在仙界大刀闊斧地進行改革,開公司、辦銀行、從根本上破除了仙界弊政。時江逐漸成為仙界大亨,就快集齊所有壽元的時候,魔界的威脅也在一步步逼近……大鵬在《屌絲男士》第四季中演繹了各種不同風格的歡脫形象,有西裝革履的商務人士、嬉皮風格的牛仔,也有個性十足的大廚、造型犀利的宅男,猶如「百變星君」一般獨特。女神范冰冰與韓庚共同客串,演繹相親橋段。而女神柳岩更是自毀形象,演繹「崩屁」場景,還有更多超人氣巨星進行顛覆性表演。

劇集評價

前任泰岳門掌門弟子,時江師妹,時江天團一員。實為魔族少主。魔性封印於現任泰岳門掌門何超雲額頭,軍需之爭掙脫封印回到蘇月兒本體,後被泰岳門大師兄動了私心重新封印回掌門額頭間(魔族暗子)。性格:心直口快,說話總是揭人傷疤,容易得罪人。潑辣,又不失古靈精怪。→(因魔性回歸)變的冷靜,謹慎思考,逐漸變得可靠。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