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愛幸運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愛幸運七

圖片來自itsfun

我愛幸運七》,2013年台灣偶像劇台灣數位光訊科技集團鑫傳視訊廣告製作。由辰亦儒蔡黃汝李相林趙駿亞主演,於2012年11月底開鏡,2013年2月26日殺青。

介紹

本劇獲得行政院新聞局101年度高畫質電視節目補助新臺幣700萬元[1]華視於2013年6月9日上檔,此劇為華視首次在週日綜藝節目時段播出的首部偶像劇[2]

劇情介紹

廖詠七(蔡黃汝飾)是雲林西螺七崁的後人,但她為了自身的廣告人夢想,隻身到台北打拚,而邂逅了賀紹然(辰亦儒飾),但這期間她的頑固老爸(李王羅飾)一直不放棄叫她回鄉繼承武館的心愿,使得她跟家人衝突不斷。但又因為某些緣故,她慢慢改變了對家鄉的看法,甚至開始營銷家鄉,跟家人一起振興家鄉,誓言要讓雲林七崁的武術文化成為聲名遠播的地方特色。

演員陣容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粵語配音
辰亦儒
賀紹然
男,28歲,洛美廣告公司業務總監,入行3年一路平步青雲,備受期待的明日之星。
全劇
張振熙
蔡黃汝
廖詠七
女,27歲,洛美廣告公司業務企劃,大學畢業後入行4年,目前看不到任何升職的可能性。
全劇
石梓晴
李相林
李宛櫻
女,30歲,詠七的高中學姐,職業占星師。
全劇
顧詠雪
趙駿亞
羅森
男,30歲,紹然的好友,105個基金會的董事長。
全劇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粵語配音
李㼈
廖添南
男,53歲,廖詠七之父,至善武館的館長,急功好義,個性固執。生平最大的願望就是詠七返鄉繼承武館。
4-13
蔡忠衛
陳為民
徐定寬
男,42歲,洛美廣告公司AD。
1-7,10,13,13
楊銘威
林裕孝
男,24歲,美月阿姨的獨子,詠七的童年好友,一直暗戀著詠七。
7-12,13
王道
賀雲峰
男,50歲,紹然的養父,有名的廣告導演,得過無數獎項,退休後已投身公益,不喜歡再做商業的廣告,但業界始終邀約不斷,是廣告業界中數一數二的名導演。
1-4,10-13
李之勤
安序琳
女,48歲,紹然的養母,熱心公益、作育英才無數的大學教授,個性溫柔婉約,總是在背後默默的支持不多話的紹然,是個非常稱職的母親。平時喜歡登山健身,與退休的賀導悠閒過日。
1-4,10-13
譚淑嫻
林嘉俐
王美月
女,50歲,詠七的鄰居,亡母的好友,她的第二個媽媽。
1,4,7-12
馬利歐
吳順一
男,35歲,洛美廣告公司AM。
1-7,10-13
李傑宇
阿K
男,28歲,洛美廣告公司SAE。
1-7,10-13
蔡忠衛
林欣蓓
Risa
女,30歲,洛美廣告公司SAE。
1-7,10-13
鄧潔麗
夏語心
何茱莉
女,25歲,BENSON汽車公司董事長千金。
1-3
姜嘉蕾
蘇治芬
雲林縣長
13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