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們全家不太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們全家不太熟
圖片來自pixnet

我們全家不太熟》(原劇名《三個遜爸一個媽》),是於2015年上映的溫馨校園喜劇電影。由張榕容張書豪郝邵文陳大天領銜主演。臺灣於2015年12月31日上映。[1]

劇情簡介

大學法律系即將畢業的威力(張書豪 飾),對於是否要繼承父親衣缽考取律師執照一直無法下定決心。室友大胖(郝劭文 飾)沉迷於A片,卻遲遲不敢跟暗戀的同班同學小茜(豆花妹 飾)告白。

另一個室友啞牙(陳大天 飾)則是沒自信的怪咖。有一天,威力、大胖、啞牙三人回到家中,發現一個裝滿現金的信封,三人卻把錢花光光。此時,赴澳洲打工度假的好友卡卡(張榕容 飾)帶了一個嬰兒回家,原來那些錢是卡卡準備要付給保母的費用。無力償還的威力、大胖與啞牙,只好硬著頭皮、手忙腳亂地接下保母工作,並且努力打工賺奶粉錢;三個大男生面對的是超過想像的巨大災難,但這也讓人生有了不同的體驗…

領銜主演

演員姓名 角色名稱 介紹
張榕容 卡卡 一位未婚媽媽,獨自辛苦的撫養兒子
張書豪 威力 就讀法律系,爸爸是法律系教授,與父親關係不太好。愛賭球,從以前就喜歡卡卡,甚至願意為她付出一切。
郝邵文 大胖
陳大天 啞牙

參考文獻

  1. 《三個遜爸一個媽》趙樹海送吊嘎 張書豪淚婆娑. 樂多日誌. 2014-06-26 [2014-06-26].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