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們遇見的奇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們遇見的奇蹟》外文名:Miracle That We Met;우리가 만난 기적,編劇:白美瓊(《大力女子都奉順》),導演:李亨民,演員表:金明民,金賢珠,羅美蘭,高昌錫,尹石花,李度京,鄭漢溶,鄭錫勇,崔秉默,全錫浩,尹智慧,崔勝元,黃寶拉,徐東賢,金煥熙,金鐘仁,集數:20集/每集長度約60分鐘,類型:劇情、懸疑、家庭,製作地區: 韓國。

韓國偶像劇在中國傳播的這些年裡,形成的韓流對中國產生了許多方面的影響[1],韓劇作為展現韓國文化的窗口,不僅讓中國觀眾了解了韓國文化、風土民情,並且唯美的畫風、時尚的元素,也在悄悄地影響着觀眾的審美品位[2]

角色介紹

金明民飾演宋賢哲

金明民(김명민、Kim Myung min),1972年10月8日出生於韓國首爾,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演劇科,演員。1996年,在SBS第6期演員公開選拔中而出道。2000年,憑藉電視劇《熱情似火》獲得MBC演技大賞新人獎。2001年,通過恐怖片《毛骨悚然》中沉默陰鬱的角色登上大銀幕,獲得釜山國際電影節新人男演員獎。2003年,主演恐怖片《照出冤靈》。2005年,憑藉歷史劇《不滅的李舜臣》獲得KBS演技大賞的大賞。2006年,主演家庭愛情劇《不良家族》。2007年,憑藉醫學劇《白色巨塔》獲得第43屆百想藝術大獎的電視最佳男主角獎。2008年,憑藉愛情音樂劇《貝多芬病毒》獲得MBC演技大賞中的大賞和百想藝術大獎的電視最佳男主角獎。2009年,憑藉愛情片《我的愛在我身邊》獲得第30屆韓國青龍電影獎的最佳男主角獎和第46屆大鐘電影節的最佳男主角兩個大獎。2011年,主演喜劇片《朝鮮名偵探》。2014年,主演律政劇《改過遷善》。2017年,主演電影《水怪》。2018年,帶着新劇《我們相遇的奇蹟》重返闊別兩年之久的電視熒屏 。

金賢珠飾演宣惠珍

金賢珠,1978年4月24日出生,畢業於高麗大學,韓國演員及歌手。1998年,憑藉愛情片《下雪的聖誕節》而出道。2003年,出演愛情片《少年阿虎》。2007年,憑藉影片《仁順真美麗》獲得KBS最優秀女演員獎。2011年,憑藉《一閃一閃亮晶晶》獲得MBC演技大獎連續劇系列最佳女主角。2013年,出演《宮中殘酷史:花兒的戰爭》。2015年12月31日,獲得韓國SBS演技大獎長篇劇集最優秀女演員、網民投票人氣獎、10代明星獎和最佳熒幕情侶獎。2016年,出演JTBC電視台新劇《Fantastic》。

視頻

我們遇見的奇蹟 相關視頻

《我們遇見的奇蹟》結局再相見,金賢珠和廚師宋賢哲只是陌生人
《我們遇見的奇蹟》結局神的禮物!金明民選擇回到過去重塑歷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