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們這一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我們這一代》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一些被公眾認為是聖人的人[1],可能從沒有得到任何教會認可。即使在天主教內,不同教區和不同主教團對不同聖人的敬禮也不一定相同。有些教團通常只敬禮本教團所認可的聖人;有些聖人則只在其家鄉受到敬禮。在東正教[2]中,於教區內去世的成員,一般會在所屬教區的禮儀中被曕仰。

歌詞

詞曲: 成林平 制譜: 孫建華 編曲: 天上音符 視頻: 孫建華 歌唱: 周展華

當暴風雨來臨時我們在哪裡, 尤其是在需要我們挺身而出的時候。 如今我們這一代仿佛從石頭縫出來, 未曾延續上一代勇士們的血脈。

享樂讓我們成為唾棄十架的人, 對比沒有絲毫歉意自以為是太輕疑, 如今我們這一代貪圖享樂安逸, 厭惡十架是我們隱藏最深的本意。

主為我們死誰肯為主去死, 究竟何時才能以十架為喜樂, 究竟何時才能以基督成為我們為之生為之死唯一的緣由。

主啊禰的慈聲在我耳邊響起, 莊稼多收割人少你今天在哪裡? 前所未有的黑暗和十架正在迎接你, 我們必須為自己選擇將來的歸依。

………間 奏……… 當暴風雨來臨時我們在哪裡? 尤其是在需要我們挺身而出的時候。 如今我們這一代仿佛從石頭縫出來, 未曾延續上一代勇士們的血脈。

享樂讓我們成為唾棄十架的人, 對比沒有絲毫歉意自以為是太輕疑。 如今我們這一代貪圖享樂安逸, 厭惡十架是我們隱藏最深的本意。

主為我們死誰肯為主去死, 究竟何時才能以十架為喜樂, 究竟何時才能以基督成為我們為之生為之死唯一的緣由。

主啊禰的慈聲在我耳邊響起, 莊稼多收割人少你今天在哪裡? 前所未有的黑暗和十架正在迎接你, 我們必須為自己選擇將來的歸依。 我們必須為自己選擇將來的歸依。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