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們大家的河合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們大家的河合莊》改編自宮原琉璃創作的同名漫畫作品[1]。在少年畫報社旗下的漫畫雜誌《Young King OURs》2014年1月號(2013年11月30日發售)上發表了動畫化的消息。

該片由Brain's Base負責製作,於2014年4月4日至6月20日播出,全13集,其中電視未播出的第13集收錄在BD&DVD第7卷中。

劇情簡介

故事講述了因為父母工作遷移而開始獨居的男子高中生宇佐入住進了河合莊,在那裡,他發現自己暗戀的前輩小律居然也和自己住在同一個地方。於是,宇佐便希望能夠在升入高中以後安穩、充實地與聰明又清秀的她共度美好時光,只可惜在初中時代總遇到倒霉事的他,如今又碰見了一個變態級的舍友[2]……

分集劇情

第1集 比如說

升上高中的宇佐終於擺脫了災難般的中學時代,現在的他憧憬着以後的生活並想要和聰明清秀的女孩一起度過青春的年華。宇佐來到了自己嚮往的自由新生活的河合莊,他的舍友竟然是剛剛在小學周圍遇到的變態抖m城崎,無法忍受室友的他準備再做打算,但開門的一瞬間他看到的聰明清秀的河合律。

第2集 這個是…

難得的連休宇佐卻沒有事做,為了讓消沉的麻弓小姐打起精神來城崎製作了超大的泡泡,看着美麗的肥皂泡麻弓和宇佐顯得非常高興,一向不善於表達自己的律也加入了他們,宇佐對城崎搞怪的解說也把律成功逗笑。在麻弓的逼迫下宇佐他們晚上的活動是一起看恐怖DVD,而小律在這時表現出了非常膽小的一面。

第3集 為什麼

住進河合莊後已經發生了很多的事情,但宇佐和律的關係並沒有拉近,想用新買的自行車帶小律上學的打算也被果斷拒絕,但小律只是沒有辦法表達自己的心意罷了。還沒有擺脫人渣前男友糾纏的弓麻美讓河合莊的眾人都非常關心,而宇佐又被喜歡在外面玩弄別人的彩花捲入了危機,事件剛剛結束宇佐卻又掉入了彩花另一個圈套中。

第4集 總之

聽從彩花的建議宇佐越來越主動的和小律接觸,在河合莊酒會上小律的發言讓宇佐覺得她是在勉強自己,但宇佐的過度關心反而招致了小律的反感,在弓麻美那裡知道實情的宇佐悔恨萬分。小律對自己思想上的矛盾感到非常的沮喪,明明不討厭一個人的她又不想被別人認為寂寞,這時的宇佐也決定保持現在的狀態就好。

第5集 果然

當小律和宇佐一起回到家時看到了駭人的一幕,彩花的遭遇讓河合莊的眾人談論到了戀愛的話題,而小律和宇佐的單純讓弓麻美變得焦躁起來。在水槍遊戲結束之後小律和宇佐又因為書而聯繫到了一起,擁有共同話題的兩人開始了交談。在無聊的午後河合莊的眾人開始找有趣的話題,故事接龍從很久很久以前有個老爺爺和老奶奶開始了。

視頻

我們大家的河合莊 相關視頻

我們大家的河合莊:傲嬌學姐與「純情」學弟的故事
我們大家的河合莊:情侶看恐怖電影女主被嚇哭了男主卻在一旁偷笑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