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與世界只差一個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與世界只差一個你
原圖鏈接  

《我與世界只差一個你》是張皓宸的一本書,2015年4月由天津人民出版社出版。這本書作者以電影化的方式講述了12個故事,讓讀者感受書中人物的愛恨、歡喜、悲哀、瘋狂或遺憾。這本心靈慰藉書籍在你落單時、暗戀時、失戀時、試圖放棄時能成為一個隔空的擁抱,給你些許無聲的安慰。

內容簡介

你的感情可能正在感冒,你的生活可能一團糟,你的世界可能只差一個最好的人……可不去經歷,如何成長?不去受傷,如何堅強?不去相信,如何相遇?

12個溫馨治癒的情感故事,給年輕人愛的正能量和信心,讓你在面對愛時無懼,懷疑愛時堅定。這些故事也許你生活中永遠不會碰觸,亦或許曾經經歷、正在經歷並且將會經歷,張皓宸以電影化的手法,將故事中的人物帶到你身邊,你將與他們共同歡笑,共同哭泣,經歷12段美妙人生。這本書就像酒店門口的傘,遇見下雨天,告訴你別淋着,它也像一個殘忍的耳光,讓你沾沾自喜快忘了自己模樣時狠心提醒,它還像你淹沒在孤獨人群里的一聲叫喊,你一定會回過頭。嗯,有人正在找你。

12個故事,各式各樣的男女,在你某個臨睡的深夜或是趕路的地鐵公車裡看看,任你選擇,跟其中幾個人認識,感受他們的愛恨,

或歡喜或悲哀,或瘋狂或遺憾。在你落單時、暗戀時、失戀時、試圖放棄時能成為一個隔空的擁抱,給你些許無聲的安慰。

希望你慢點讀它,可以聽着歌,吃着爆米花……

希望你也能把它放在枕邊,相信愛的吸引力,一定會得到最好的幸福……

希望這本書能給你忙碌的生活中帶去一點甜頭,對愛情還抱有幾多嚮往和期待,那終究也對得起這份相遇……[1]

作品目錄

  1. 引言:我與世界只差一個你
  2. 隨手轉發正能量
  3. 念念相忘
  4. 無醉不歡
  5. Ctrl+Alt+Del
  6. 和你趕上最好的相遇
  7. 沒在一起挺好的
  8. 親愛的,好自為之
  9. 還好最後是你
  10. 身為一個胖子
  11. 路那麼難,可你敢喜歡上我
  12. 不完美求婚
  13. 我們都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
  14. 後記:空調有話說

作者介紹

張皓宸
原圖鏈接  

張皓宸,男,四川成都人。現居北京。90後作家。韓寒「一個」app高贊作者、編劇、插畫愛好者。一直懂得愛自己,才知道如何愛別人,他的文字總是正能量滿滿,屬性為中央空調,冬天供暖,夏日送涼。他將自己的插畫與實物集合推出多款趣味插畫集,引起網絡廣泛熱議,他的插畫和文字被人民日報、人民網等主流媒體上推薦,成為90後作家中絕對的勵志榜樣,給無數年輕人帶去力量。

已出版《你是最好的自己》,音樂作品有《你是最好的自己(作詞)》,新書《我與世界只差一個你》於2015年3月31日預售,4月8日正式上市。

該書在預定期間就十分火爆,目前已穩居噹噹新書熱書榜榜首。此外,電影版權也在火熱接洽中,讀者將會在大熒幕上與這些故事再度相逢。[2]

獲獎記錄

2015年4月出版作品《我與世界只差一個你》,韓寒監製,極具影視氣質的12個獨立故事,擁有眾多讀者基礎的超強IP,此書當中的6個故事已有影視版權。出版一年銷量突破120萬冊,當當網青春文學榜單全年第一。

作品摘錄

喜歡一個人,平日裡你最驕傲的脾氣會躲起來,變得自卑,不自信,懷疑他多說一句話潛台詞是不是就是不喜歡你,你制定的所有喜歡的人標準,在他身上都徹底失效,他霸占了你的生活,顛覆了你的習慣,他讓你之前對這個世界的失望與不安定,到遇見他之後都變成了美好。

愛的人不喜歡你,就像得了一場慢性病,陪着他時開心,分開時痛苦,你會鬱鬱寡歡,會目送他跟別人在一起,你總抱希望以為會打動對方,最後卻感動自己。得不到的就離開吧,讓自己活得更燦爛,為了自己,也為了他。放手能讓你進入一段新的開始,而停留卻並不一定能等來他愛你的機會。

你可以羨慕別人,抱怨,甚至大哭一場,你沒那麼堅強,怎樣任性都好,但一定要及時清醒,孤獨者要學會自我充足,永遠走在更好的路上。不怕沒人並肩,就怕錯信了一些人,一路遇見,一路告別。你是什麼樣的人,便會遇見什麼樣的人,你跟什麼樣的人靠近,便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