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成名在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成名在望導演:司佳、曾學皓,主演員:倪珂欣、陳鶴一、張伊諾、謝澤成、韓昕妤、葛全埜、莊森、王涵、李禕凡,集數:24全集結局,類型:青春、校園、音樂劇、勵志,製作人:李妍琳(總製片人),監製:陳洛曦,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據燈塔研究院發布2020年度報告,中國電影全年票房204.17億元[1](約合31億美元),超過北美(21億美元)成全球第一票倉[2]

角色介紹

嘉羿飾演佑之奇

嘉羿,原名黃嘉新,1998年7月14日出生於江西省上饒市,中國內地男歌手、中國內地演唱團體鈦戈男團成員、UNINE男團成員,畢業於北京現代音樂研修學院。2018年,與林陌、A-Key、靳凡、展羽組成鈦戈男團進入演藝圈,並隨組合發布首張專輯《去未來》 。2019年,參加愛奇藝偶像競演選秀節目《青春有你》,最終以第五名的成績成為UNINE成員之一正式出道 。2020年10月,其所屬組合UNINE在發出畢業合照後正式解散 。

魏笑飾演成茗

魏笑,中國內地女演員,2019年3月22日,主演的奇幻愛情電影《神龍法師》在愛奇藝上映 。2020年2月13日,主演的大型古裝懸疑新武俠電影《少年李白:花月離》在愛奇藝上映,在劇中飾演月離 。5月3日,主演的愛情網絡電影《我的美女室友》在騰訊視頻上映,在片中飾演溫柔賢淑的李可可和性感潑辣的李愛愛 。2020年5月18日,出演的古裝甜寵輕喜劇《傳聞中的陳芊芊》在騰訊視頻首播,飾演與陳芊芊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林七 。7月31日,主演動作科幻喜劇電影《隱形俠》開機 。

魏天浩飾演衛風

魏天浩(Vincent),1995年1月7日出生於河北省石家莊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北京城市學院主持配音專業。2016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因為愛情》,從而正式出道 。2017年,主演青春校園網絡劇《小妖的金色城堡》 ;同年,在都市懸疑推理劇《青春警事》中飾演網警柯佳明 。2018年,獲得瑞麗星勢力盛典年度時尚藝人獎 ;同年,主演青春校園劇《等等啊我的青春》 和都市親情暖心生活劇《親愛的孩子》 。2019年,主演青春愛情競技成長劇《冰糖燉雪梨》 。2020年,領銜主演神話仙俠劇《百靈潭》 。

視頻

成名在望 相關視頻

倪珂欣、陳鶴一《薄荷之夏》終極預告
這部劇里女主丑,但是陳鶴一很帥,把感情戲撐起來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