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戈沃內城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戈沃內城堡
圖片來自langhe

戈沃內城堡 (castello di Govone)位於庫內奧省戈沃內的山頂。[1]

它是薩伏依王朝在1792-1870年的住宅之一。1997年,它作為薩伏依王室居所的一部分,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名錄。它現在用作市政廳。

歷史

此處在中世紀已建有堡壘。17世紀末,索拉羅伯爵委託建築師瓜里諾·瓜里尼負責城堡的擴建和美化工作。建築師準備了圖紙,但沒有完成項目。一個世紀後,建築師貝內代托·阿爾菲耶里(BenedettoAlfieri)根據瓜里尼的設計完成了作品。

1792年,城堡成為薩伏依王朝的財產。拿破崙時期之後,它與阿列公爵城堡一起被選為夏宮。

卡洛·費利切瑪麗亞·克里斯蒂娜在19世紀初徹底重建了這座城堡。

1730年,讓-雅克·盧梭(Jean-Jacques Rousseau)曾在此逗留。

影片

Castello di Govone

參考文獻

  1. 戈沃內城堡,l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