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戈克漢·英勒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戈克漢·英勒爾
Gökhan Inler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基本資料

全名     Gökhan Inler

出生日期    (1984-06-27) 1984年6月27日(39歲)

出生地點   瑞士奧爾滕

身高     1.83米(6英尺0英寸)

位置     中場

格克汗·因勒英語:Gökhan İnler,1984年6月27日)是一名瑞士足球運動員,擔任正中場,現時效力土超俱樂部貝西克塔斯

因勒在巴素利展開他的職業生涯,其後加盟阿勞蘇黎世,又在後者贏得瑞士足球超級聯賽冠軍。在烏甸尼斯渡過4個賽季以後,他在2011年加盟到拿玻裡在那裡又贏得兩次義大利盃

因勒在U21踢球時曾經同時效力瑞士U21土耳其U21。他在2006年開始正式為瑞士國家隊上陣,並上陣89次打進7球,從而成為瑞士第五位出場次數最多的球員。因勒入選了2008年歐洲國家盃和2次世界盃足球賽瑞士的參賽名單,更在巴西2014年世界盃擔任瑞士國家隊隊長一職。

職業生平

因勒在正式為瑞士國家隊上陣之前曾經效力瑞士U21土耳其U21[1] 因勒在2006年9月2日在對委內瑞拉的友誼賽上,首次代表國家隊上陣。[2]因勒在2008年歐洲國家盃中替東道國瑞士踢滿所有比賽,但瑞士仍在小組賽中提早出局。

原隊長亞歷山大·弗雷在2010年6月16日因傷缺席,因勒在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1:0擊敗西班牙的比賽中以隊長身份上陣。[3] 弗雷在小組賽第二場重返國家隊,但因勒仍然在接下來兩場比賽中擔任隊長,在最後一輪0:0悶和洪都拉斯

隨著弗雷在2011年退出國家隊,因勒成為瑞士國家隊隊長,[4]以及踢滿瑞士在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的4場比賽,協助國家隊晉身16強。

踢球風格

一名勤奮,頑強和全能戰術中場,因勒既能防守進攻和幫助他的團隊;他也是一個聰明的球員,雖然他最突出的特點是他雙腳擁有強大,精確而又驚人的遠射能力以及定位球方面。他為人所知的是他的耐力和截球動作,因勒也間中串演防守中場位置,當中,因勒還能夠在防線前創造性地充當拖後型的組織核心,由於他出色的視野,良好的傳球範圍,有控制自己球隊打法節奏的能力; 因勒的長傳準確度能夠讓他有效地轉換踢法和在奪回控球權以後給隊友創造出機會。由於他的身高,他也是具有一定的制空能力的球員。[5][6]

榮譽

俱樂部

蘇黎世
拿坡裡
李斯特城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