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懸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懸戰
圖片來自3bt

懸戰》是由北京伯爵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黑色懸疑犯罪片,由李凱執導,焦恩俊連凱等人主演。於2015年5月8日在中國內地上映。[1]

影片講述了律師姜東不僅要在兩個相互為敵的黑社會團伙中周旋,還要提防着警察的行動,多次命懸一線的故事。

劇情簡介

洗黑錢組織的一號人物李鴻聲(林津鋒飾)一筆500萬的黑錢被骷髏蒙面人搶劫,大為惱火,「先生」要求他務必儘快找到,否則人頭不保。與此同時,黑社會頭目程劍鋒(韓秋池飾)的兒子程成也遭人綁架,雙方都去尋求大律師姜東(焦恩俊飾)的幫助。而以給人拉雜貨為生的「囧司機」梁昆(胡雙泉飾),恍然發現自己車內莫名其妙地多了500萬,並且被神秘人跟蹤。隨着警探王維(連凱飾)的介入調查,一場發生在黑白之間的雙雄對決、五路奪寶大戰悄然展開。

影片評價

作為一部黑色懸疑犯罪題材的影片,在故事內容和敘事手法上重塑了此類型片的高品質。《懸戰》通過四路奪寶的複雜情節,從不同的視角和利益出發點,為觀眾展現了在金錢和利益面前「人」的多面性。整部影片以黑色懸疑為基調,以人性為本質,社會寫實性強,打造了一部獨具現實主義的好作品。(網易娛樂評)

敘事節奏緊湊,情節推動充滿懸念,有形的槍戰和無形的心理戰交相呼應讓整起搶劫案變得愈發撲朔迷離,直到最後一刻,觀眾方能看到整件事情的真相。故事折射的社會內涵很能夠引人深思,堪稱是「一部社會教科書」,非常耐人尋味。(鳳凰網娛樂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