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懷特馬什戰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懷特馬什戰役
圖片來自allthingsliberty.com

懷特馬什戰役(Battle of White Marsh)是1777年12月5日至8日在賓夕法尼亞州( Pennsylvania)懷特馬什小鎮周圍進行的美國革命戰爭的費城戰役。 這場戰鬥以一系列小規模衝突的形式進行,是1777年英美兩國軍隊之間的最後一次重大交戰。

目錄

簡介

美國獨立戰爭期間,1777年12月5日至12月8日費城戰役期間,在臨近華盛頓堡(Fort Washington)的一個叫做懷特馬什的小村落,展開的一場小規模的戰役為懷特馬什戰役。

這是英國遠征軍與北美大陸軍在1777年的最後一場戰鬥。 英軍指揮官威廉·豪從佔領的費城抽調出軍隊,打算在冬季到來之前,徹底擊潰喬治·華盛頓的大陸軍,但遭到大陸軍的頑強反擊,威廉·豪的作戰計劃因此受挫,最後不得不撤出戰場,返回費城。 英軍撤退後,華盛頓則率大陸軍轉移到了福吉谷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