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憲法黨 (美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憲法黨 (美國)
圖片來自thenewslens

憲法黨是一個美國政黨,舊名美國納稅人黨,創建於1991年。其立黨理念為「《美國憲法》在現今的人類關係中仍未過時」。該黨的宣言基於對《美國憲法》的原始主義解釋,並根據《獨立宣言》,《權利法案》,《憲法》和《聖經》中提出的原則而形成。創始成員包括2016年總統候選人 Darrell Castle 和前代理經濟機遇辦公室主任 Howard Phillips 。

憲法黨的候選人與宣言有「七大原則」。這些原則和宣言文件大多直接引用美國開國者們和早期著名政治人物的言論,以及《美國憲法》《聯邦黨人文集》《獨立宣言》等。

截至2018年3月,憲法黨共有25名成員贏得了市議會的席位和分布在美國各地的其它市政辦公室的職位。在註冊黨員人數方面,憲法黨已經成為美國的第五大黨。

該黨自稱維護《美國憲法[1] 》和《聖經》道德標準,立場極其保守,反對政府干預經濟,主張嚴厲控制邊界阻止非法移民,反對同性婚姻槍械管制,並支持政府立法維護保守道德觀。

黨的綱要

現行綱要:2016—2020年綱要可在其官網下載。共有31條準則。

黨史大事

1991年,霍華德·菲利普斯創建了美國納稅人黨,並成為該黨 1992年、1996年 和 2000年 的總統候選人。1999年,美國納稅人黨改名為憲法黨,不過某些州的派系叫着不同的名字。憲法黨吸收了美國獨立黨(American Independent Party)。憲法黨宣稱是茶黨(美國一群反對加稅和主張採取保守經濟政策的右翼人士)的「哲學之家」。

憲法黨候選人,前國會議員湯姆·譚奎多在2010年科羅拉多州州長選舉中以617,030票獲得第二名(36.4%的選票),領先共和黨人Dan Maes(11.1%)。2006年,當時的蒙大拿州憲法黨人里克·喬爾(Rick Jore)以56.2%的選票拿下了蒙大拿州眾議院,擊敗了民主黨人珍妮·溫德姆(Jeanne Windham)。

參考文獻

  1. 美國憲法,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