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憤怒的小鳥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憤怒的小鳥2》(The Angry Birds Movie 2)是一部由圖魯普·范·奧爾曼執導,傑森·蘇戴奇斯比爾·哈德爾喬什·加德配音的動畫電影。

基本信息

劇情簡介

十年「歡喜冤家」豬鳥依舊如往常一樣「互相拆台」。然而,「不速之客」發射冰球襲擊了小鳥島和豬豬島,令雙方不得不放下芥蒂,小鳥島昔日英雄胖紅聯合小鳥夥伴們與曾經的對手「搗蛋豬」雷納德一行組建了臨時聯盟,他們將前往全新冰封島嶼上阻止神秘反派的滅世計劃。*[2]

角色介紹

胖紅 配音:傑森·蘇戴奇斯

紅色小鳥,有潔癖、追求完美,喜歡收拾鳥窩,擦拭彈弓。自從打敗豬國後,胖紅在鳥島取得了「英雄地位」。他自豪地佩戴着榮譽徽章,也一直致力於保護鳥島免受外部勢力的影響。但他仍然缺乏與其他小鳥交流所需的一些基本社交技能,並且有一些根深蒂固的不安全感。

雷納德 配音:比爾·哈德爾

綠豬們的首領。看上去蠢萌但其實超愛搗蛋,孩子氣,個性暴躁,愛吃垃圾食品和睡覺。厭惡鍛煉和不能隨心所欲。他告訴胖紅第三個島的領導人正計劃摧毀他們的島嶼時,胖紅別無選擇只能相信他。儘管他仍然是自戀的,也擁有超強控制欲,不過這次他放下了成見與胖紅通力合作。

飛鏢黃 配音:喬什·加德

黃色小鳥,胖紅最好的夥伴,他天生喜歡展現自我成為焦點,天賦異稟的他擁有快如閃電的速度,可以瞬時從小島一端穿越到另外一端,思維也非常跳躍,其它小鳥很難跟上他的節奏。

炸彈黑 配音:丹尼·麥克布萊德

黑色小鳥,是個有大心臟的黑傢伙,他脾氣有點爆,患有「間歇性爆炸症」,一緊張就會爆炸,這也是他接受不了意外驚喜的原因,憨厚呆萌的他體積雖大,但卻是一枚不折不扣的暖男,他超乎尋常的個性和體型使得超級團隊變得微妙,他願意在團隊需要時嘗試做任何事情。

炫舞銀 配音:蕾切爾·布魯姆

⻜鏢⻩的妹妹,也是小⻦學院的一名研究生,在那裡攻讀到工程學位。和飛鏢黃一樣開朗、外向,充滿活力。她速度很快, 更棒的是她的大腦運轉更快,再加上精力充沛、外向的性格,和胖紅碰撞出了各種火花。

助手康妮 配音:奧卡菲娜

雷納德的助手,可愛又時髦,即使她把很多時間用來發短信、聽音樂,而不是實際工作,但她可能是雷納德有史以來最有能力、最熟練的助手。當雷納德發出咆哮命令要求她工作時,她一定會全力以赴。但當雷納德低估她的時候,她就會偶爾做出反駁。

豬博士 配音:斯特林·K·布朗

聰明善良、客觀公平,很自信也有點傲慢。他創造了用來潛入鷹島並試圖解除冰女王大型武器的超酷裝備。然而,他的發明都不是那麼好。當他在高科技實驗室內與不太熟悉的豬豬團隊進行密切合作時容易受影響,再加上自負,所以出來的設計和裝備都不如他自認為的那麼好。

無敵神鷹 配音:彼得·丁拉基

在胖紅等小鳥眼中就是神一樣的存在,小鳥們是聽着有關他的驚人冒險的歌曲和故事長大,胖紅等鳥在認定災難將來臨時就跑去向他求助。由於擁有巨大的翅膀,他是唯一能夠⻜行的⻦。

冰女王 配音:萊斯莉·瓊斯

鷹島沮喪和狡猾的女王,她多年前遭受了一次不愉快經歷,使內心像冰島一樣冷。她厭倦了在冰雪覆蓋的冰島上生活,夢想在小鳥島和豬豬島的溫暖熱帶海灘上品嘗美食。她脾氣大、自私,很自負地相信她可以為自己奪得另外兩個島嶼。

鷹博士 配音:歐赫尼奧·德爾維斯

冰女王的首席科學家和有些搞笑的超級武器的設計師。為此,勇敢的鳥豬團隊必須摧毀他設計的武器,來保衛他們各自的島嶼。他其實很緊張,因為他知道他的前任科學家由於沒能造成武器而丟了工作,他同樣擔心這個武器沒有按照自己所設想的方式使用,並對其再利用的方式一度產生懷疑。

劇照

預告片

參考資料

  1. 憤怒的小鳥2 The Angry Birds Movie 2 (2019). 豆瓣. [29 五月 2020] (中文). 
  2. 憤怒的小鳥2(2019). 時光網. [29 五月 2020]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