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味男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味男女

圖片來自easyatm

愛味男女》為於2013年播映的台灣微電影,為壹綜合第二部微電影。[1]

廖允杰(小杰)、蔡頤榛(五熊)、馬國賢嚴藝文劉書宏林宇恩主演。於2013年1月11日起每週五於壹電影官網、youtube及壹電視手機App上檔。

劇情介紹

愛味加持,曖昧升溫。分別從韓國與德國返台的艾偉(小傑 飾演)與味兒(蔡頤榛 飾演)因為父母的意外死亡而接手遺留下來的餐館。一系列圍繞在餐館的愛情故事上演了。

重要場景

Akuma caca, 是Akuma Design設計公司在2009年所成立的第一家咖啡廳,至2014年止,在台北市已有3家分店。 Akuma caca在2009及2010年接獲選為台北市10大好店及優質咖啡廳。在"愛味男女"拍攝之前,已有多齣偶像劇及各類廣告在此取景。

Akuma CACA 位於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6號B1,電話:02 27019227 (在劇中使用的合約皆為真實的電話地址資料)

演員列表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廖允杰(小杰)
唐艾偉
在韓國讀營養學,卻有成為大明星的夢想。 個性直率又有點孩子氣,容易被愛衝昏頭,但偶爾也有充滿男子氣概的一面。
蔡頤榛(五熊)
嚴味兒
在德國念行銷管理,個性古靈精怪,常常有奇妙的點子,屬於橫衝直撞的行動派。對於在料理上缺乏天分感到苦惱。相當敬愛相依為命的父親。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馬國賢
柴其智
(Uncle)
味兒的Uncle(叔叔),幽默風趣,是全場的開心果,將味兒視如己出,卻常常刀子口豆腐心。
嚴藝文
尤品品
(Auntie)
艾偉的Auntie(阿姨),笑臉迎人的花蝴蝶,為了完成好姊妹的夢想,決定用各種花招,使計讓艾偉和味兒繼承餐廳。
劉書宏
可米
味兒視為白馬王子崇拜的學長,擁有一手好廚藝,擅長各種雕花類的作品。 溫和的他和所有人都很親近,唯獨有一個人是特別的…
林宇恩
Samantha
美少女廚神,和妹妹在巷口經營自己的小店,因緣巧合下成為餐廳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然而,亮眼迷人的外表下,性向卻模糊不明?

客串演出

演員 角色 介紹
羅能華
魔幻廚師。
李肇健
餐廳服務生。
禹晴
小美
Samantha的妹妹。
賴育朗
妖怪粉絲。
管瑾宗
嚴程
味兒的父親。
何曼寧
唐芯
艾偉的母親。
鄧筠庭
小味兒
味兒小時候。
王自強
孫經理
味兒的叔叔。
亮哲
十把劍
知名電影導演。孫經理的姪子。
王鏡冠
孫大鵬

參考文獻

  1. 愛味男女,easya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