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情到深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情到深處》又名:《冰雪深處》,類型:愛情/劇情,英文名:Say Anything,導演:卡梅隆·克羅威 Cameron Crowe,編劇:卡梅隆·克羅威 Cameron Crowe,主演:約翰·庫薩克、約翰·馬奧尼、莉莉·泰勒、帕梅拉·西乾、勞恩·迪恩、傑里米·皮文。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美國電視劇一般攝播同步進行,傳統上以每年九月中旬至次年四月下旬為一個播出季[1],每周固定時間播送一集。艾美獎作為美國電視業界的最高榮譽,每年褒揚傑出的電視節目。身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她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現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全球觀眾[2]

劇情梗概

"在現實世界中尋找一個好男人其實並不像有些女人想的那麼難,你只需要留心那些細節表現。你不會蒙上雙眼去開車,但感情卻很容易蒙蔽人,特別是女性。出於某種原因,女人在感情上易於衝動,總是喜歡和那些表面上很光鮮的男人約會……"紐約人Marin這樣忠告她的熱心讀者們。Marin認為她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她的未婚夫Graham。她滿懷憧憬地來到阿拉斯加的Elmo舉行婚禮,卻沮喪地發現這個男人不過是在欺騙她。籌辦婚禮的喜悅被痛苦的分手所取代,她甚至開始懷疑,自己對於男人其實一無所知。Marin決定在Elmo短暫停留,在這個男女比例為10:1的地方,開始撰寫自己的新書--關於男人的。

Marin的主題非常寫實,非常生動:忠厚老實的Patrick經營着這個小鎮唯一一家旅館和惟一一個電台,並且是Marin的忠實讀者;"男人中的男人"Buzz擁有惟一一架進出Elmo的飛機,並且親自擔任飛行員;圓滑世故的Ben開設了小鎮上唯一一家酒吧,並且有一段不尋常的往事;最後一個也是最不能忽視的是Jack,這個身強力壯但是沉默寡言的男人保護着小鎮的安寧,保護Marin不受經常出沒的浣熊的可能襲擊。偶爾,Jack還要幫助Marin從自己的痛苦中解脫出來。

Elmo鎮上當然也有女人。Theresa是Ben 感情不和的妻子,從前是個搖滾音樂家,Sara是鎮上最聰明的姑娘,她們都教Marin用一種全新的視角來審視男人。當然還有Annie,這個Marin 最大的愛好者千里迢迢跑來就是為了安慰她,希望她擺脫感情的陰影,她甚至引用了大段Marin書中對男女感情的忠告來開導Marin。而遠在紐約市的 Jane,Marin的編輯,也給予了Marin很大的支持。

Marin現在知道自己過去有多麼愚昧無知,她把自己封閉得太久了。現在她的心靈終於開啟,她看到了自己身邊奇妙的美好世界,她生平第一次有時間靜下心來,放鬆自己。如果不是那討厭的浣熊,這地方簡直完美極了……

分集劇情

第一集

暢銷書作家兼人際關係學者Marin Frist很自信地認為,她完全了解男人,她知道自己要追求什麼、避免什麼,知道什麼最能令她快樂。但是伴隨着愛情的破裂,她發現自己被困在一個阿拉斯加小鎮上,這裡偏偏滿是她最不需要的東西--男人,而且是單身漢。在這個美麗的冰雪世界里,Marin有生以來第一次有機會停住腳步,放鬆身心,審視真正的自我。

視頻

情到深處 相關視頻

精彩片段:成龍對戰約翰·庫薩克
約翰·庫薩克演繹浪漫愛情,天生難自禁的魅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