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恐龍世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恐龍世界

《恐龍世界》為湖北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少兒科普讀物。本書講述了人們最為熟悉的60多種恐龍的起源、外形以及生活方式等方面的知識。介紹了大大小小、各種各樣的恐龍,包括巨大的食草恐龍、危險的食肉恐龍、「裝備齊全」的劍龍和具有自我防衛能力的甲龍等等。此外,奧帕曼還為我們講解了恐龍演化的過程,並闡釋了恐龍最終滅絕的原因。

簡介

早期人們對恐龍的種種推測和猜想,不斷被新發掘出的化石所推翻,很多認識不得不予以更正。隨着近年來越來越多的恐龍化石被發現,人們對恐龍世界的認識比過去更加準確和全面了。這本《什麼是什麼》系列叢書之一——《恐龍世界》,講述了人們最為熟悉的60多種恐龍的起源、外形以及生活方式等方面的知識。

劇集評價

白鹿恐龍園,恐龍發掘史回眸,神話和傳說中出現的龍,是恐龍嗎?恐龍骨骼是什麼時候被確認的?恐龍身上有哪些東西遺留下來?為什麼恐龍都有非常古怪的名字?恐龍時代什麼是恐龍?恐龍的祖先是誰?已知的恐龍有多少種?恐龍如何分類?最早的恐龍生活在什麼時候?最晚的恐龍生活在什麼時候?食草的巨龍類恐龍板龍是最早的巨龍類恐龍嗎?巨龍類恐龍的典型特徵有哪些?巨龍類恐龍之間的區別在哪裡?巨龍類恐龍吃什麼?巨龍類恐龍有敵手嗎?可怕的食肉恐龍最大的食肉恐龍是哪種恐龍?小型食肉恐龍如何捕食?始祖鳥是小型食肉恐龍嗎?為什麼蜥鳥龍的眼睛特別大?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