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恐懼罐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恐懼罐頭》由旅日多年的國際名導張克明執導,改編自素有「推理界張嘉佳」之稱的台灣作家不帶劍小說《深夜將至別吃罐頭》。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1]。40年來,電影界緊緊圍繞黨和國家中心工作、重大時間節點,組織創作了一大批優秀影片[2]

劇情

故事描述天才催眠師黃粱一的老師肖肅卻在留下一封奇怪的遺書之後跳樓自殺,種種跡象讓黃粱一被迫成為警方嫌疑人,警方覺得事有蹊蹺,於是要他一起協助調查一個代號為「睡魔」的罪犯。沒想到黃粱一在追尋「睡魔」的過程中,竟意外被捲入一場驚天陰謀…

影片特色

《恐懼罐頭》一大看點則在於追尋「睡魔」的主線。而另一大看點,則在於主角如何利用催眠術喚醒人心恐懼。《恐懼罐頭》是一部非鬼怪類型的驚悚片,影片在呈現人心恐懼的同時,又透過主角追查過程的抽絲剝繭,讓觀眾看到每個人內心恐懼的來源,完美的揉合了驚悚與懸疑兩大類型元素,以日系恐怖片聞名的清水崇,與張克明導演將如何配合且駕馭此類題材,又如何展示這個主題,頗令人期待!

《恐懼罐頭》由旅日多年的國際名導張克明執導,張克明曾為日本NHK電視台拍攝過多部影片,擅長以冷冽的鏡頭捕捉客觀現實下的細微人性與生命樣貌,具有豐富的紀實影片拍攝經驗。據悉,張克明與清水崇相識多年,卻因彼此工作繁忙,很難有機會一起工作。而這次《恐懼罐頭》邀請到兩位一同參與,可說是終於圓了兩人多年的願望。

視頻

恐懼罐頭 相關視頻

幾分鐘看完台灣高分恐怖片《76號恐怖書店:恐懼罐頭》1-2集
恐懼罐頭,深夜食用,味道極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