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戀戀江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戀戀江湖

《戀戀江湖》是愛奇藝出品,歸藝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李梅執導, 姜貞羽、楊仕澤領銜主演,何宜謙、徐凱鑫、李嘉豪、張雪菡、吳芊盈、白宇帆等主演,劉天池、范湉湉、張瑋、王思遠等特別出演的古裝武俠愛情輕喜劇。該劇於2019年10月30日在愛奇藝播出。 該劇根據籽月的小說《誰說江湖好》改編,以架空的歷史時代為背景,講述了門派紛爭的江湖亂世中,花痴女孩於盛優如何不忘搞笑地追尋真愛,隨後一步步完成成長,最終挫敗一樁邪惡陰謀的故事。

簡介

聖醫派掌門的千金花痴少女於盛優一心渴望嫁個完美丈夫,不料,她「挑選」的丈夫——大公子宮遠修外形雖俊美 ,卻是一個「傻子 」,而從小喜歡於盛優的竹馬——重達400斤的鬼域門門主愛德御書也重新出現在了於盛優的生活里。在與兩人的相處過程中,於盛優逐漸看到二人的閃光點。此時武林滅門案件頻發,劇中正面人物決定找出幕後真兇,解救被搶走的孩子。在這過程中,女主於盛優一步步的成長,宮遠修也陰差陽錯恢復正常,愛德御書為了得到於盛優的心也減肥成功。在與宮遠修和愛德御書共同挫敗武林陰謀的同時,於盛優也最終明白了自己的心,在情感上她也不再猶豫 ,選擇了自己的歸宿。

劇集評價

創新之處不僅體現主線劇情高甜豐富,每集劇情開頭巧加入的夢境小劇場也是本劇一大亮點。夢境小劇場作為主演腦洞具象化的產物,烘托氣氛的同時又不影響劇情的流暢性,甚至給觀眾提供了磕糖磕顏的新方式,各大主演更是上演精分反差萌,可玩性可看性極高。(北青網娛樂 評) 《戀戀江湖》將愛情、喜劇、江湖等各種元素有機融合在一起,不僅呈現了江湖少女和帥哥們滿滿的高甜戀愛,同時還塑造了多個極富魅力的角色,劇中的角色人格塑造與腦洞大開的創新劇情也成為該劇的一大亮點。(北青網娛樂 評)

幕後花絮

聖醫派掌門的千金花痴少女於盛優一心渴望嫁個完美丈夫,不料,她「挑選」的丈夫——大公子宮遠修外形雖俊美 ,卻是一個「傻子 」,而從小喜歡於盛優的竹馬——重達400斤的鬼域門門主愛德御書也重新出現在了於盛優的生活里。[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