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怪俠佐羅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怪傑佐羅力
圖片來自baymaxvods

怪傑佐羅力》(日文原名:かいけつゾロリ)為一部由暢銷童書改編的日本動畫,有兩季,共149集。台灣在第一季播放時,使用譯名為《怪俠索羅利》;第二季才改為《怪傑佐羅力》。第一季共52集,且在CN卡通台(Cartoon Network)播出。[1]

第二季的《怪傑佐羅力2》(日文原名:まじめにふまじめかいけつゾロリ)也於2008年5月19日於CN卡通台開始播映,日本第一季首播時間為2004年2月1日,且於2007年1月28日播放第二季完結篇。台灣采昌國際發行DVD名為《怪俠佐羅力》。

香港方面,無綫電視翡翠台於2008年4月19日開始播放第一季,但是只播放至第26集;其後無綫收費電視無綫兒童台於同年11月23日由第27集開始播放至最後一集(第52集)。

第三季部分,在CN卡通台(台灣)於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播出,播出時間:晚上7點~晚上8點

故事大綱

動物擬人化的世界觀。主角是一隻名為索羅利(第二季改名為佐羅力)的狐狸,目標是成為世界第一的惡作劇之王,夢想建造屬於自己的城堡,並取可愛賢淑的公主作為自己的妻子,以向在天國的媽媽-索羅力露證明自己的能力。

劇情主線為冒險故事,喜歡惡作劇的索羅力,興趣是發明各種東西,常常對別人惡作劇,可惜卻常常害到自己。

在第一季的第一集,索羅利於烈邦納城的黑輪攤販遇見山豬兄弟--大希希(第二季改名伊豬豬)與小奇奇(第二季改名魯豬豬),索羅利將黑輪攤搶走,從此受到大希希、小奇奇的仰慕,索羅利便收兩人為徒弟。

三人一起在廣大的世界中冒險,遭遇種種事件……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