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必勝客計劃永久關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必勝客計劃永久關閉

由於新冠疫情影響全球,必勝客在美國市場遭受衝擊。 

必勝客的沉沒,只能算是冰山一角,但它作為晴雨表,預示著美國餐飲業大蕭條的來到。

NPC International不僅面臨線下消費的停擺,還揹負着近10億美元的鉅額債務,加上不斷上升的勞動力和食品成本,最終導致了公司申請破產。

在一份公開的新聞稿中,NPC International稱,與百勝集團達成的協議,可以幫助公司進行全面的財務重組,並且可以以更靈活的方式去達成最終有利的結果。

美國國家餐飲協會(NRA)7月發布報告,75%的餐廳預計在未來半年裡不會盈利,截止2020年底,餐飲業的損失可能高達2400億美元。

1958年卡尼兄弟創立披薩專賣連鎖店

1958年,由法蘭克·卡尼丹·卡尼兩兄弟創立的必勝客披薩專賣店。據媒體報導,特許經銷商NPU International申請破產,旗下300家門市計劃永久關閉。[1]

美國當地時間8月17日,NPU International與百盛集團達成協議,關閉四分之一的餐廳,剩餘門市會出售。[2]

疫情影響下申請破產

必勝客是披薩專賣連鎖企業之一,疫情影響了線下門市的經營,NPU International不僅收入受影響,還背負了巨額債務,加上勞動力成本上升,最終導致公司申請破產。

據悉,NPU International在美國經營著1200多家必勝客門市,除了關閉300家門市之外,剩餘的900餘家門市也會被出售。

必勝客近些年來在美國的下滑勢,數據顯示:今年二季度,百勝集團淨利潤同比下滑29%,全球同店銷售額也下滑了15%。

必勝客在中國不受影響

必勝客中國方面表示,必勝客在國內不受影響,未來百勝中國將持續投資,擴大在新進市場和現有市場的佔有率。

必勝客裏面主要的特色就是披薩了,在剛引進中國的時候,去必勝客買披薩的人都排的很長的隊。但是現在必勝客在中國已經沒有了之前的輝煌,它的人氣、客流量也是遠遠不如當年了。

只是外國的美食已經打進了中國的市場。他們平時喜歡吃的肯德基、麥當勞也都是外國引進的,它們在外國人眼中就只是一個普通的快餐店而已,而在中國卻是一個高消費的地方。雖說價格高,但還是會有很多的人喜歡吃。[3]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