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心如止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心如止水
圖片來自六圖網

心如止水,待心境從容,待心性婉約,讓心在素靜的文字中,遇見那個最初的自己,洗盡鉛華,心如止水

原文

一朵靜美的小花,妖嬈着,芬芳着。守一寂清歡,溫暖了過往流年,嫣然花開朵朵心語,幸福滿襟,知足滿懷。

平日裡,一半煙火,一半清歡。鍋碗瓢盆交響曲,柴米油鹽醬醋茶,那是人生之煙火味,誰也離不開的生活本真。

給歲月一份留白,給自己一份寂靜。讓思緒在音樂的韻律中舒緩,讓心靈在靜靜的流水裡,滌盪,感悟。

讀光陰,讀歲月,讀過往,從而漸漸讀懂了珍惜,讀懂了人生。珍惜家人,珍惜朋友,珍惜過往,珍惜每一縷陽光,更懂得了珍惜自己,善待時光與歲月,給生活一個微笑。

懂得微笑,學會堅強。在奔波忙碌後,種一份清淺,讓時光靜謐,倚窗,把盞,詩意,清歡……

聽一首歌謠,沏一壺清茶,寫一段文字,讓日子在煙火里,依着生命的暖陽,在時光中緩慢而優雅地前行。

平凡的日子,鳥語花香;塵世雲淡風輕;心中裝滿陽光、馨香、明媚與清歡,歲月自然美好。

花開花落,月圓月缺,流水的年華,留不住歲月的腳步。心若平常,何處不安詳。

待心境從容,待心性婉約,讓心在素靜的文字中,遇見那個最初的自己,洗盡鉛華,心如止水。

在一粥一飯里種下詩意,種下清淺;

在一花一葉里收穫快樂,收穫美好。[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