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德南站 (法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德南站

圖片來自ACTU.fr

德南站(法語:Gare de Denain),是法國的一個鐵路車站,位於法國東北部城市德南

位置

德南站位於德南市區的北部。車站大致呈東西走向,開口朝南。

建造結構

德南站是一個普通的小型鐵路車站,站內設有人工售票窗口及自動售票機,以及一個小型候車室。站前則有一片設施較為簡陋的停車場。

德南站站內沒有地下通道或天橋,前往1站台(瓦朗謝訥方向)的乘客需橫穿鐵路正線前往,因此該站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


停靠線路

以下列車線路在德南站停靠[1]

德南站列車線路表
線路 車種 上一站 下一站 大致運行頻率[註 1]
康布雷瓦朗謝訥/里爾 TER 布尚/盧爾什 普魯維-蒂昂/特里特聖萊熱/瓦朗謝訥 每天10趟左右
  1. 在本欄中,往返1次為"1趟";除特別標明外,其數據僅工作日有效,周末及節假日列車數量可能會減少


城際客運

德南站對應的大巴車上下車地點位於車站前方,當某條鐵路線施工或罷工時,SNCF會提供途徑該線路沿途站點的大巴車。


參考文獻

  1. SNCF. 德南站實用信息及實時列車時刻表. [2016-04-2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05-31) (publisher=SN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