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從天兒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從天兒降
圖片來自mingxing123

從天兒降》是2015年中國浪漫喜劇科幻片,由魏楠和魏民導演,章子怡郭敬明監製,陳學冬張藝興姜雯李小璐出演。

劇情

辰默和墨涵是有過多年感情交往的戀人,他們和另一對戀人樂意和鹿米嘉住在同一幢公寓,經常在一起聚會玩耍,從不像個成年人一樣,規劃未來的生活。某日,一顆化作隕石的嬰兒落入公寓中,打破了和睦的生活。面對這位不速之客,四位毫無育兒經驗的大人變得手足無措,但他們發現這個天外來的嬰兒竟然有着特異功能。後來漸漸地,他們懂得了大人的擔當,學會了愛情的真諦,也和寶寶建立起了彌足珍貴的親情。

發行

影片於2015年8月4日舉行定檔發布會,宣布於同年12月4日上映。兩場首映發布會分別於11月3日和12月1日在北京舉行[1][2]

影片口碑不佳,網友批評該片橋段爛俗,邏輯不知所謂[3]。不過,網友也表示陳學冬的有所進步,育兒主題較為溫馨[4]

陣容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