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徐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徐翔

簡表說明

姓名    徐翔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西元1978年2月
 職業    上海澤熙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   
出生地點   中國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     
親屬     應瑩
教育程度     高中

徐翔

徐翔(1978年2月-),又名徐強,浙江寧波人,中國金融交易市場知名的投資人。人稱「寧波漲停板敢死隊」總舵主,「私募一哥」。從營業部成名,到公開發行陽光私募產品,徐翔在創造一個又一個資本市場奇蹟的同時始終保持神秘。曾任上海澤熙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總經理。 徐翔是中國最受關注也最為神秘的私募人士。他從不在公開場合發聲,極少接受媒體採訪,更不允許拍照 。

事業

徐翔上海澤熙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掌門人,16年股票投資經歷,在證券市場多輪的牛熊市考驗中穩定獲利,實現個人資產數萬倍增長,同時在成長中不斷轉變和完善自我投資策略。以其「兇悍的業績,難以超越」被認為股市神一樣的存在。 澤熙投資的產品以股票型信託為主,尤以擅長「 抄底 」、投資風格「快狠準」聞名。 作為中國最大的私募基金之一,澤熙私募以高收益率和對市場精準的把控能力聞名於私募界,其掌舵人徐翔更是業內神話。 根據澤熙投資官網,該公司成立於2009年12月,目前管理六隻產品,其中五隻產品於2010年3月至7月之間成立,截至2014年5月9日,收益率在138.5% ~298.8%。其間,滬深300指數下跌34%。

個人生活

徐翔的父親徐柏良早年在資本市場即有「最牛散戶」之稱。2008、2009年間徐柏良尤為活躍。2008年,其以個人名義出資1.43億元參與青島雙星定向增發,入圍「2008年百強散戶榜」第42位。徐柏良不喜歡長期持股,一個月甚至能操作十幾隻股票。外界一度猜測,徐柏良幕後的操盤手實為徐翔本人。 徐翔的妻子應瑩雖然作風同樣低調,但仍然參與到股票市場。2014年,長航油運退市之前,徐翔、應瑩鄭素貞徐柏良全家齊上陣,合計買入長航油運2200萬股。賭的就是「重組概念」。

影片

 

影片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