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徐海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徐海星
徐海星
出生 1989年5月5日
國籍 中國
職業 歌手
知名於 2012年她參加了首季《中國好聲音》節目,成為劉歡隊四強、全國十六強

徐海星,1989年5月5日出生於四川成都,中國內地女歌手,畢業於四川音樂學院。

2012年她參加了首季《中國好聲音》節目,成為劉歡隊四強、全國十六強 。同年發行個人唱片《海星》 。 2013年參拍電影《向日葵的春天》,發行EP《小小的我》及《我在朋友婚禮上唱的這首歌[1]

2014年1月發行單曲《叫醒》 ;6月發行單曲《勇敢吧孩子》;9月發行《飛檐走壁》。

早年經歷

徐海星3歲開始就刻苦努力地練習鋼琴和聲樂。她的父母都是四川音樂學院的老師,父親徐朝坤是高級聲樂教學副教授,母親徐靜也主教聲樂。2006年,徐海星考入四川音樂學院聲樂系並開始在成都音樂房子唱歌。

演藝經歷

2007年徐海星發行了個人發燒碟《天籟》和《問情[2]

2011年,徐海星榮獲世界環保歌曲大賽亞太青年組金獎。

2012年參賽青海衛視《花兒朵朵》,晉級成都唱區10強和全國40強,因故退賽。同年參賽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進入劉歡導師隊伍的前四強;賽後,徐海星發行了EP《海星》,該EP中包含了《海星》、《逆風》兩首歌曲[3]

2013年參拍電影《向日葵的春天》;8月發行《小小的我》;同年10月發行單曲《我在朋友婚禮上唱的這首歌》。

2014年1月發行單曲《叫醒》;6月發行單曲《勇敢吧 孩子》,該歌曲為電影《家亦有道》主題曲;9月發行單曲《飛檐走壁》。

主要作品

參演電影

首播時間 劇名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2013 向日葵的春天 --- 陳志平 李昊瀚,張雪倩,馮靜恩

音樂專輯

發行時間 專輯名稱 語言

2007/3/23 天籟 國語

2007 問情 國語

2012 海星 國語

單曲

發行時間 歌曲名稱(歌曲說明)

2013 小小的我 (電影《極速營救》主題曲)

2013 我是海棠

2013 我在朋友婚禮上唱的這首歌

2014 叫醒

2014 勇敢吧 孩子 (電影《家亦有道》主題曲)

2014 飛檐走壁

個人生活

徐海星家中有父親、母親、妹妹。2012年,徐海星的父親去世,海星為了實現亡父遺願,登上了《中國好聲音》的舞台,並成功加入父親生前最喜歡的劉歡老師的隊伍。

社會活動

2012年11月出席大型女性身心健康主題公益活動,在發布會現場演唱《自己》。

2013年12月,徐海星出席公益活動,倡導綠色環保出行,並在現場演唱《小小的我》。

2014年4月參與了公益歌曲《我們一起回家》的錄製並出席《尋找最美兒.天使在行動》公益活動,榮獲愛心推廣大使;7月出席韓星朴海鎮設計品牌開發布會。

獲獎記錄

獲獎時間 獎項名稱 備註

2014 愛心推廣大使 (獲獎)

2012 中國好聲音劉歡組四強 (獲獎)

2011 世界環保歌曲大賽亞太青年組金獎 (獲獎)

人物評價

徐海星的歌聲中聲音顯得敏感而又真實,有着一副足以撼動心弦的歌喉,可以酷,可以溫柔,可以嫵媚,將純粹的女人味道失落在歲月里,讓人無處尋覓。她的聲音中有種不服輸的力量,情感十分真實。徐海星的造型呈現出一種全新的時尚新貴氣質,從眼神到姿態都呈現出大氣多面不同凡響的狀態,有着那種與生俱來的時尚大氣和甜美的小女人味道,頗有大牌明星氣質。(姚晨、馮小剛、網易娛樂評)

視頻

徐海星《自己

徐海星 袁婭維謊言被拆穿

中國好聲音》徐海星《星星》超級有范兒!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