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徐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圖片來源

徐放 全國著名心血管病專家、遼寧省名中醫 徐放2017年9月8日 - 下面我們先介紹一下徐放先生的經歷和事跡。徐放,1986年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長江會聯合創始人、藏御堂品牌CEO、電商行業企業2017年11月20日 - 2017年11月,「消防中國萬里行」走進南寧,公安部瀋陽消防研究所副所長徐放出席會議並做《智慧消防技術發展趨勢研討》主題演講。正值公安部發...顧問,中國瀋陽市人。主任中醫師。"全國著名中醫心腦血管專家&quo...詳情>> 1996年又在《金匱要略》大黃蟄蟲丸治療干血癆理論的指導下,提出應用蟲類藥物治療高粘血證的設想,主持了瀋陽市科委《中藥康脈降粘片治療高粘血症的臨床研究》科研項目。並且研製了"康脈降粘片"。通過臨床觀察,能夠顯著降低血液粘度,尤其是血小板聚集和纖維蛋白原。而且對於預防中風和防止復發、中風先兆有較好的療效。

個人作品

2005年又運用中醫《內經》: "人與天地相參,與日月相應也","春夏養陽,秋冬養陰",以及"治未病""治病求本","冬病夏治,夏病冬治"的理論,設計參加了遼寧省科委《中藥"伏九"貼敷的機理研究》科研項目。為了證實中醫理論的正確性、科學性、實用性,進行了大樣本的臨床療效觀察,在生化檢驗、放免檢驗、病理實驗等方面,從各個不同的層面進行了深入研究。

20多年來撰寫論文20餘篇,其中6篇發表於國家級雜誌,3篇發表於省級雜誌,並發表翻譯論文6篇。參編《現代老年藥學》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