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徐子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徐子婷(1981年7月17日-2004年8月16日)是台灣著名的模特兒。她是影星徐明應采靈的女兒。她最為人所認識,在於她為台新銀行現金卡拍攝的一輯電視和巨幅海報廣告。除了模特兒以外,她亦以副業兼差的方式於IN HOUSE餐廳打工。她於2004年8月16日與男友游聖白之間的感情問題而不開心,當晚跳樓身亡。

「白白」是徐子婷第一個男友,兩人交往3年。雖然知道男友很「博愛」,但她還是死心塌地的,直到得知男友情定她的閨中密友柏妍安之後才精神崩潰。半年來,徐明和應采靈夫妻看她看得緊,怕她做傻事,但女兒還是曾吞下少量的安眠藥抗議男友行徑。被傳為介入「第三者」的台灣新生代美女柏妍安,事發後痛哭流涕表示歉意。[1]

歡送徐子婷的「粉紅Party」

徐子婷的告別式上,沒有哀樂、香爐、輓聯、弔唁花籃,也不是以哀戚的白色為主調顏色,也沒有誦經或基督禮儀,更沒有司儀「裝腔作勢」的哭調或「五子哭墓」,處處可見的是親切的問候,以及金色頭髮、炫酷刺青、低胸露背的穿著,但這些都是應徐明要求。

徐明表示,他當女兒只是出國,最多當她安息了,既然是歡送徐子婷的「家庭聚會」,「粉紅Party」是最適合不過了。

取代徐子婷告別式上哀樂的,是她親友特地挑選的,徐子惠獻歌「Angel」,IN HOUSE友人挑選的是「月光」,徐明挑選的是李宗盛唱的「愛的代價」,「恰似你的溫柔」是應采靈的獻歌,「讓她淡淡的來,讓她好好的去…我不能停止懷念,懷念你,懷念從前…」句句揪痛人心[2]

參考資料

  1. 柏妍安. 名人簡歷. [2019-11-10]. 
  2. 愛女徐子婷跳樓 應采靈告別式上 哭昏在徐明懷裡. 大紀元. 2004-09-13 [2019-05-02]. 

相關影片

關雲娣徐子婷 揭名人二代墜樓之謎
女兒離世15年早放下 應采靈「骨灰倒水溝就好」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