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徐大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徐大平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徐大平,男,漢族,大學文化,1962年生,安徽桐城人,中共黨員主任醫師中醫教授,中醫養生專家[1]

基本信息

人物說明----中醫養生專家

民 族 ---- 漢族

出生地點----安徽桐城

出生日期----1962年

國 籍 ---- 中國

職 業 ---- 主任中醫師

畢業院校----安徽中醫學院

政治面貌----中共黨員

臨床職稱----主任醫師

教學職稱----教授

人物經歷

1986年畢業於安徽中醫學院中醫系中醫專業,獲學士學位。

1986年分配到河北省醫療氣功醫院,從事中醫臨床醫療、研究,教學工作。

1996-2001年擔任河北省中醫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輔導中心教師,授中醫診斷學、中醫學基礎理論、中藥學、針灸學課程。

1996年至今在《現代養生》雜誌社培訓部、編輯部工作,現任《現代養生》雜誌社副社長。擅長於針灸和內科雜病診治,並長期探討、研究中醫養生保健的方法與應用。

2000年晉升副主任中醫師。

2005年參加河北省優秀中醫臨床人才、全國名老中醫學術繼承人研修項目。

2008年結業,並獲得首屆"河北省優秀中醫臨床人才"稱號。[2]

2010年晉升為主任中醫師。

人物成就

2008年出版了《自己是最好的醫生》DVD光盤,介紹了頸椎病、抑鬱症、便秘、脂肪肝、慢性胃腸病、痛風、感冒、肩周炎、網絡綜合症、頭痛與偏頭痛、腰痛、失眠症、肥胖症、疲勞綜合症、慢性鼻炎、脫髮、打鼾等17個病種的發病原因及保健方法,教給人們輕鬆按壓經絡穴位,操作保健操,推薦膳食小偏方,既保健又治病。此光盤已由中國中醫藥文化研究會強力推薦、北京北大商學網教育有限公司製作、中國科學文化音像出版社出版發行,全國各大新華書店經銷。

徐大平教授在醫療臨床中,通過系統研究了疲勞綜合症穴位按摩取內關、膻中、合谷、關元、足三里、腎俞等穴位,通過按壓、點揉等手法,能夠輕鬆緩解疲勞、補益氣血,舒筋通絡,增強體力,預防衰老。他在《現代養生》雜誌中,也極力推薦辟穀養生,辟穀減肥,對人體內分泌,調節人體生理功能具有特殊的作用。

徐教授配合中醫獨創經絡體操無極樁、游龍功對於恢復精力、減肥健美有特效。業餘之時,他非常愛好寫作,運用在臨床實踐的經驗創作出近百萬字的中醫科普文章,為人們指導養生保健做出了較大成績。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