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徐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徐軍
出生 1985年
浙江江山
國籍 中國
職業 阿軍反賭網
知名作品 《反賭俱樂部創始人》

徐軍,徐軍,又名阿軍,浙江江山人,1985年生,浙江阿軍反賭俱樂部創始人,2008年變故退出賭場,金盆洗手,公開反賭,曾被浙江電視、江西電視台等媒體報道。2015年9月29日,徐軍做客央視綜藝頻道《向幸福出發》欄目,現場反賭。 2017年10月22日,徐軍做客央視農業頻道《為你點讚》欄目。

人物簡介

徐軍,浙江江山人,1985年生,浙江阿軍反賭俱樂部創始人,自辦阿軍反賭網,人稱浙江賭王,18歲 開始走上老千之路,曾8年奔波於浙江、江蘇等地多處地下賭場,風光無限。2008年變故退出賭場,金盆洗手,公開反賭,曾被浙江電視、江西電視台等媒體報道。

個人經歷

一、童年經歷

1985年,徐軍出生在浙江江山一個偏遠的小山村,小時候的徐軍動手能力很強,喜歡玩牌遊戲,凡是看到村人聚在一起打牌,他就特別感興趣,撲克牌變化無窮 ,一下子把他吸引住了,在加上受影視片中賭王賭聖風采的影響,更另他神往。他開始慢慢的玩起了撲克牌。

10幾歲的時候,徐軍開始慢慢的投入到實踐中,剛開始只是和朋友娛樂,後來漸漸玩賭錢,從家裡轉戰到賭場,除了撲克外,麻將、骰子、牌九都有染指,但是他輸多贏少。阿軍為了賭,到處借錢,以至於親朋好友見他就躲。

二、初識千術

儘管輸的很慘,徐軍已迷途難返,賭場照去不誤,越想贏回錢輸的越快,有一次,徐軍看別人玩扎金花,每回都是贏錢,徐軍很羨慕,他開始仔細的研究,慢慢的他看出了一些端倪,有一次那個人把三個五放在牌的下面,洗牌時下面沒變,切過牌後三個5竟然在他自己的手上徐軍那時候還不知道這就是千術手法。

三、拜師學藝

徐軍恍然大悟,原來賭博不是全靠運氣,玩手法才能贏錢,他開始學習千術手法,在廣東、上海等各大城市拜師學藝,一次偶然的機會他碰到民間千術高手,經過高手的指點,加上自己獨特的天賦和對千術手法的痴心,慢慢的掌握了各種千術手法,從此,走上了藍道生涯。

從2000年到2008年,徐軍混跡於浙江、江蘇一帶的地下賭場,翻手為雲雨,覆手定乾坤,憑着嫻熟的千術縱橫賭場,不僅把以前輸的錢如數贏回,而且車子房子也有了。

一、金盆洗手

世事難料,常勝將軍也有滑鐵盧的時候,設局騙人者必被人騙,出老千者必被人出老千。

2008年,徐軍在南方的一個賭場裡,他和往常一樣出老千被人識破,被人關到一個屋子裡面,不給錢就剁他的手。徐軍最後交了20萬的保證金才得以逃脫,自此以後阿軍再也不上賭桌。

這件事對他的影響很大,別人賭的是人格,老千賭的是命,他覺得不賭方是贏。於是他決定戒賭,並開始反賭,要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別人遠離賭場。

二、反賭衛士

2008年,徐軍創辦了非盈利性組織阿軍反賭俱樂部,以身說教拆穿賭局騙術,從事反賭公益事業,以自己賭場沉浮的經歷,勸誡愛賭人士遠離賭博,以賭手怕高手,高手怕千手,千手怕失手,失手怕剁手這句話告誡愛賭人士。

自創辦以來,徐軍反賭俱樂部得到了社會的認可,他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和正處巔峰期的牌技,改變賭徒的命運。期間有賭徒引誘他趕場子,雇他騙場子,徐軍沒有動搖,守住底線反賭到底。

同時,徐軍創辦阿軍反賭網,用千術為賭徒指明最終歸途。用曾經實戰於賭場的千術手法揭秘方式讓賭徒認清賭博危害,遠離賭博。

參加節目

2015年9月29日, 徐軍參加央視綜藝頻道《向幸福出發》節目,楊雷是他挽救的賭徒之一。在《向幸福出發》的舞台上,楊雷用《不小心犯的錯》來表示對徐軍的感謝。

2017年10月22日,徐軍在央視農業頻道《為你點讚》欄目展示了如《賭神》等港片裡的高超牌技,驚呆了現場的觀眾和評委。

公益反賭

2014年4月份,阿軍開着車子,帶着一張桌子,一條椅子,兩塊展板,一堆千術工具開始了"反賭博之旅"。每到一個城市,會待上2-3天,向市民展示千術,發放反賭資料。

阿軍計劃在兩年時間內,跑遍浙江、江蘇、安徽、江西四個省份的一百多個城市進行反賭宣傳。


視頻

徐軍為你現身說法千術牌技手法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