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影子愛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影子愛人
圖片來自pixnet

影子愛人》是2012年的一部中國愛情電影,由潘源良執導,由張栢芝權相宇景甜丁春誠張韶涵井柏然成泰燊等多國演員主演。[1]

劇情簡介

影子愛人》講述的是都市男女的浪漫愛情故事。主題是「花的燦爛、雪的冰冷、愛的兩難」,講述的是在繁華都市中的男男女女,因為愛情、事業而擦出勁爆、甜蜜的火花,上演着一場夾雜着憂鬱、迷茫,但最終能夠找到真愛的愛情追逐。柯氏集團的繼承人Paris神秘失蹤後,Paris的戀人,總裁助理權正熏為了保護她的繼承權利益,策劃了一個計謀,找到一個長相酷似Paris的女孩秦芯(張栢芝飾)來代替她。

在權正熏的指導下,秦芯搬進了柯氏大宅,接受作為企業女繼承人的種種培訓,掩人耳目。而一心想篡奪Paris繼承權的叔叔董傲年卻伺機而動,企圖揭穿秦芯的假面目。變成Paris的秦芯面臨着多重考驗,並在與權正熏的相處中暗生情愫,當她想要努力追求這段幸福時,真的Paris卻又出現了……

採取三條線索敘事,除張栢芝、權相佑這一對外,井柏然與張韶涵飾演一對在二戰期間相愛的情侶,這段逃亡中的愛情直接影響了張栢芝與權相佑的愛情走向,而丁春誠和景甜則是電影中的另外一條線。

影片評價

演員很多,與張栢芝演對手戲的是韓星權相佑,這也是張栢芝宣布暫時息影后首部亮相的電影作品。又有景甜、丁春誠、張韶涵、井柏然等諸多帥哥美女的加盟,也讓這部電影更加養眼和浪漫。(國際在線評價)

影子愛人》的故事並不複雜,其實越簡單的情節越需要演技來支撐。在電影中,張栢芝一人分飾兩角,美艷犀利的富家女與善良天真的賣花女。雙子座的柏芝不知是否也會有雙重性格,也會有時和心裡不同的自己對話,但在這部影片中,詮釋起這兩個性格不同的人物的確可圈可點。

富家女用強悍來掩飾脆弱,賣花女善良溫情卻有強烈的不確定感和不自信,這些細微的性格張栢芝都有詮釋到,一直覺得柏芝演繹的女性角色都是美艷的外表下有着一種硬性的執着,這一點點的硬,最是動人心。而權相佑只需要好好的把這部電影當成一部超長mv來演繹就算完成使命,因為女觀眾不需要看明白他在和誰談戀愛,只需要看見他談戀愛的狀態並提供想像空間便足夠值回手中的票價了。

參考文獻

  1. 影子愛人,pi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