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彩虹黑曜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彩虹黑曜石
來自搜狐的圖片
彩虹黑曜石

中文名稱 :彩虹黑曜石

文學家 :趙壹

年 代 :漢代

文學體裁 :賦

彩虹眼黑曜石一般質量較好,在強光下能反射出黃色、紫色或綠色的光。彩虹眼是呈同心圓狀的,也叫彩虹光。彩虹眼是相針對黑曜石手鍊或葫蘆等飾品的圓珠子而言的;而彩虹光是針對黑曜石的諸如佛、貔貅等雕刻掛件而言的。如果珠子的兩對面,各顯一個圓形光眼則稱是雙彩虹眼。彩虹眼黑曜石的彩虹眼要越圓越大,光芒越閃耀,則其品技擊 越好,價格也就越高;如果顯示月牙狀的彩虹眼則質量較差,價格也就相對較低。另外,就彩彩虹光而言,反光越亮越閃其價值越高,如果不閃的則是普通的彩虹光,價值相對較低。當下,市場場上有許多賣家炒作全紫或全綠色的彩虹眼,價格也比一般的雙彩虹眼高很多,但是,彩虹眼是否是全綠或全紫的質量並一定比普通的雙彩虹眼好。但是需注意的是:彩虹眼有好壞之分,並不是所有雙彩虹眼的彩虹眼黑曜石都是高質量的。有的彩虹眼呈現的混有綠色、黃色、紫色、白色和黑色的光是死光,就像魚眼,在光線下是不會閃動的,這樣的彩虹眼黑曜石質量就較差,價格也不會很高。黑耀石(Obsidian)屬於火成岩的一種,很多人都以為黑耀石並不屬於水晶,但是黑耀的成分也是SiO2(二氧化硅)為主。黑耀石通常呈黑色,但是也可見棕色、灰色和少量的紅色、藍色甚至綠色。彩虹黑耀石是黑耀石中最有名的一種。又可稱為彩虹閃光的彩虹黑曜岩RainbowObsidian,由於有些條文呈橢圓彩虹黑耀石形狀,就形成俗稱的單眼黑曜或者是雙眼黑曜石了,而如果以價格來看,彩虹單眼黑曜及彩虹雙眼黑曜是價格最高的。因為除了產量較為稀少之外,品相也相當的漂亮。今天,大部分的黑耀石珠寶產自中美和北美地區。系墨西哥合眾國國石。

黑曜石功效

  • 1、黑的能量非常剛烈、強勁,辟邪效用最佳,隨身佩戴黑曜石是最好的護身符、辟邪物。
  • 2、黑曜石對應海底輪,可以有效排除身體負能量,和增進新的能量;有助於消除疲勞、壓力、頭痛,吸收、排除身體病氣、濁氣,並且快速恢復體力,改善體弱氣虛的毛病,增進身體活力與耐力,是最能保護健康的寶石;對於運氣不好的人,多是濁氣過重,可以有效吸收身上濁氣並轉化,以改善運氣,並增強對異靈干擾入侵的防衛能力。
  • 3、可增強生命力,恢復人的精神、體力,對用腦過度的上班族和創意工作者有很好的平衡作用。可強健腎臟,吸收病氣,增進睡眠,對酗酒,抽煙,藥品成癮有改善作用。可使人穩重、舒緩壓力、心平氣和、消除情緒困擾。並可加強行動力,增強領袖魅力、向心力、有助事業,也稱"領袖石"。
  • 4、黑曜石也可做供奉或打坐用,有條件的人家可以在門的方位擺一顆大黑曜石或者擺放黑曜石七星陣,用來鎮宅是最好的。

作用

  • 1、修持的寶石中國古代的佛教文物中,就有許多關於鎮宅辟邪的黑曜石聖物和各種佛像。黑曜石一直被看作是極度辟邪,能強力化解負能量的一種寶石,所以它依然是供佛修持的最佳寶石。
  • 2、避邪檔煞的寶石黑曜石因為具有強大且又精純的能量,所以可以放在煞氣較重的地方,甚至做成黑曜佛像,對於避邪檔煞的效果更是上乘。
  • 3、改善失眠的寶石黑曜對應的是海底輪,所以對於穩定性及平和性相當有用,甚至有生病的人或者有失眠症,佩帶黑曜有助於改善。
  • 4、占卜的寶石在墨西哥馬雅神殿中,常用黑曜石作神獸和雕像的眼睛、或作武器,對於墨西哥人而言,黑曜石具有特殊的神性,因此用來當作占卜是最好的器具。
  • 5、不哭泣的寶石傳說,誰擁有了這黑色的曜石,便永遠不用再哭泣,因為,阿帕契的少女們已替你流干所有淚水,將黑曜石送給自己喜歡的人,喻意不再哭泣,幸福快樂。

黑曜石有着極度辟邪化煞作用,可以避免負面能量的干擾,能強力化解負能量,還能去除難聞的霉味與晦氣,不管貼身佩帶或是擺放家中,都是生活中最好的守護石!一般帶右手哦!! 黑曜石對應海底部,能助排出身體上的病氣、濁氣,對於身體及個人運氣有莫大的幫助。避邪、化凶,放於家居上,有鎮宅之用。屬羊、猴、龍帶可助財運。黑曜石是所有晶石之中,吸納性最強的一種晶石。可以很快便將附近的雜氣或負性能量,吸進它內在的無形空間裡。可將人體身體上過盛的能量,引致至海底部,舒緩不適。黑曜石可防小人、病氣、濁氣,避邪化煞,是很好的護身符,運氣不好的人佩帶可轉運氣。有助於睡眠,易於進入夢鄉。黑曜石的多變與能量,一直蒙着一層神秘的面紗,但經過許多朋友的親身體驗,它的確有着非常強大的避邪化煞作用,不僅可以避免負面能量的干擾,還能去除難聞的霉味與晦氣,不管貼身佩帶或是擺放家中,都是生活中最好的守護石!

黑曜石特點

  • 1、修持的寶石中國古代的佛教文物中,就有許多關於鎮宅辟邪的黑曜石聖物和各種佛像。黑曜石一直被看作是極度辟邪,能強力化解負能量的一種寶石,所以它依然是供佛修持的最佳寶石。
  • 2.避邪檔煞的寶石黑曜石因為具有強大且又精純的能量,所以可以放在煞氣較重的地方,甚至做成黑曜佛像,對於避邪檔煞的效果更是上乘。
  • 3.改善失眠的寶石黑曜對應的是海底輪,所以對於穩定性及平和性相當有用,甚至有生病的人或者有失眠症,佩帶黑曜有助於改善。
  • 4.占卜的寶石在墨西哥馬雅神殿中,常用黑曜石作神獸和雕像的眼睛、或作武器,對於墨西哥人而言,黑曜石具有特殊的神性,因此用來當作占卜是最好的器具。
  • 5.不哭泣的寶石傳說,誰擁有了這黑色的曜石,便永遠不用再哭泣,因為,阿帕契的少女們已替你流干所有淚水,將黑曜石送給自己喜歡的人,喻意不再哭泣,幸福快樂。

佩帶方法

黑曜石是屬於吸納性能量,換句話說,因為根據中國的氣法,左進右出的原則,左手吸氣,吸引好的運氣,而右手一般為排除不良的磁場、濁氣或者病氣,所以我建議大家應該將黑曜石手鍊佩帶右手。[1]

相關視頻

彩虹眼黑曜石【歲月如歌】單圈手串 配紅、藍、黃三色虎眼石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