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當男人戀愛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當男人戀愛時(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電影 的圖片

當男人戀愛時》是韓國MBC電視台於2013年4月3日起播出的水木劇[1],由金尚昊執導,金仁英編劇,宋承憲、申世京主演。

該劇講述了已去世老闆的妻子愛上的男子其後又遇上一名年輕女子後,徘徊在危險的三角關係中的故事。

劇情簡介

事業有成的商人韓泰成(宋承憲飾),小時候曾度過了一段孤寂的時光。當邂逅美都(申世京飾)時,他從她那裡看到了小時候的自己,並有史以來第一次對她產生愛意,而美都雖企圖能夠躋身上流社會,但性格十分開朗、可愛。泰成守護美都7年卻始終得不到對方的心,隨着時間的流逝,再次邂逅的兩人雖然深知對方的情誼,但在美都的心中覺得泰成始終無法成為他真正的愛人。李宰希(延宇振飾)與韓泰成興趣相投,但在某旅遊勝地重逢美都後卻無法自拔地情陷對方,也因此與泰成對立。白成珠(蔡貞安飾)雖然知道泰成對美都的心意,但為了使他成為自己的男人不惜一切代價[2]

第1集

七年前,韓泰成帶人來到一家書社要賬,他們進門就打碎了,店老闆徐京旭被嚇得不敢說話,還求他們寬限一些日子。徐美道替她父親徐京旭在社區免費領取兩袋大米時被記者採訪,她扔下大米後生氣離開,好心的李宰希幫她將兩袋大米帶回書社。徐美道回到書社見玻璃被砸,韓泰成讓徐京旭明天連本帶息一起還上,徐美道看出父親借了高利貸,只是徐京旭不承認。徐京旭寫了遺書要自殺時被追債人阻止,徐美道知道後慌忙回到書社,她上前理論時被推倒在地上,徐美道拚命反抗,韓泰成在一旁想起自己當年的身影,他制止了手下,徐美道答應將錢在星期六的三點送到他的辦公室,韓泰成留下名片離開,還警告她不要試圖逃走。韓泰成在大哥面前說起徐京旭的情況,大哥讓他按以前的辦法,還派人監視韓泰成。徐美道想用自己的身體替父親頂賬,韓泰成答應下來,吃飯時他向徐美道問起她的理想,徐美道避而不答,韓泰成扔下房卡讓她在那裡先等着,徐美道坐在賓館的房間里很緊張,等韓泰成到後讓他先寫合約,她不想再被鄰居們恥笑。

視頻

當男人戀愛時 相關視頻

《當男人戀愛時》辛苦相愛終成正果,卻因病逝永不相見
混混找癱瘓老頭追債,結果看上老頭的女兒,追債變成了女婿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