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當女人愛上男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當女人愛上男人》是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電視連續劇,共20集。由梅小青監製,郭可盈劉錦玲江欣燕、梅小惠主演,1996年10月23日海外發行,1997年2月17日首播。

該劇講述了林寶珍、楊美蘭、莊詠琳、丁曉雯四個性格不同打工女郎的愛情遭遇[1]。戀愛,令人嘗盡酸甜苦辣,有人甜如蜜糖;有人痛不欲生。究竟誰能擁有幸福快樂?誰又會不幸遇上畸戀孽緣?

劇情簡介

該劇講述的是四個白領麗人各自不同的情感歷程和人生變遷。

林寶珍(郭可盈飾)、楊美蘭(梅小惠飾)、莊詠琳(劉錦玲飾)、丁曉雯(江欣燕飾)四個性格迥異的白領麗人因為工作關係成為要好朋友。林寶珍和楊美蘭及莊詠琳三個人均已結婚,並都為自己找到歸宿而感到滿意,不料他們所託負終生的人並非君子良人,複雜的社會人際關係,充滿了各種誘惑,而且這誘惑往往是致命的陷阱,林寶珍的丈夫呂家安(張國強飾)搭上患有精神病的情婦,本打算一夜風流的安被情婦死死纏住,險些導致家破人亡,惡夢醒來,恍如隔世。

楊美蘭的丈夫王志祥(海俊傑飾)作投機生意欠下巨額債務,以致被債主逼得走投無路,為了還債,竟然喪盡天良,欲殺妻子謀取巨額保險金,好在陰謀沒有得逞。莊詠琳的老公簡兆天(魏駿傑飾)是占有欲極強,妒忌心極重的小男人,

只是因為太愛莊詠琳而走向極端並常虐待她,以致倆人感情破裂,最終三個人幾經風雨,幾經波折,終能與各自的丈夫解除婚姻,重新成為「自由人」。

聰明能幹的丁曉雯是四個女人中唯一待字閨中的單身女郎,她對終身伴侶的要求極高,終於她遇上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但結果卻換來了慘痛的經歷。

儘管四人的愛情生活幾度風雨,但她們重新振作,勇敢面對未來[2]

視頻

當女人愛上男人 相關視頻

當女人愛上男人(1997).
郭可盈這部劇太棒,插曲聽了會莫名流淚,劇中吳啟華當年真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