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鳳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鳳鳳
[1]  
張鳳鳳
[2]

[1] 59歲歌手 張鳳鳳 情路坎坷離婚3回 兩個前夫同一人 出版時間:2011/02/22 尚餘0篇59歲歌手 張鳳鳳 情路坎坷離婚3回 兩個前夫同一人

張鳳鳳的歌藝精湛,經常受邀演出。

【吳禮強、朱健弘╱台北-香港電話採訪報導】以唱老歌著稱的59歲資深歌手張鳳鳳,感情世界低調神祕,去年4月她與1位張姓退役中校結婚,但今年1月就離婚,據自稱張姓中校兒子爆料,其實2人30多年前就曾相戀、5年後結婚,但也是離婚收場;她剛出道不久19歲時就結了婚,並生下1子,加上後面兩段共3段婚姻都不圓滿,感情路頗坎坷。

已59歲的張鳳鳳,外貌與身材保養得宜,年輕時做秀賺不少錢,中年後投資房產眼光精準,是圈內小富婆,曾投資唱片慘賠2000萬元,但日前突然冒出自稱她前夫兒子張子揚,指控她前後兩次介入他生母與後母的婚姻及感情,她喊冤:「我不做第三者。」並表示和前夫2次離婚,都是因為抓到前夫感情出軌。但昨張姓中校手機未開,無法取得回應。

稱對方出軌分手 昨晚參加香港紅磡演出的她,在前天與昨天開唱前接受電話訪問表示,她與張姓退役中校最初認識時男未婚、女未嫁,後來知道他有女友,便不再聯絡;3年後,他到她演唱的歌廳找到她,說已離婚,2人才正式交往約5年後結婚,她還幫忙帶他與前妻生的兒子張子揚。 他們在永福樓宴客,費玉清是座上賓,但結婚才半年,她從國外演唱回來,就有人告訴她不在台灣時都是她「妹妹」在幫忙照顧小孩,小朋友也說有「阿姨」來家裡住,她才發現有了第3者而決定離婚。 這些年張鳳鳳幾乎不再唱,想找個老伴,而前夫在與她第一段婚姻時曾悉心照顧車禍受傷的她,基於感念,去年她打電話給他問是否單身,他竟離開交往快20年的同居女友,跟她於去年4月結婚,她說:「我錯在主動去找他,但我也沒有逼他做選擇。」

不怪前夫子爆料 2人再婚後還到美國甜蜜旅遊,但分開25年的時空差距,造成觀念上的莫大分歧,某晚她意外聽到他在陽台講電話,聽他稱呼對方和自己一樣的小名「小乖」,才知道他又出軌了,讓這段婚姻只維持半年多,再度離婚收場。 張鳳鳳昨獲知張子揚表示對她「深惡痛絕」,說:「我不怪他說什麼,因他生母從年輕時就有仇恨敵意,但我沒虧待他,這故事攤出來難道很光采嗎?」張子揚前天對於張鳳鳳指出他父親出軌才離婚,表示小時候事情沒印象。但人在大陸他昨手機關機。

資深金嗓 兒子已40歲 年齡:59歲(1951╱08╱14) 婚姻狀況:目前單身,有過3次婚姻,與第1個丈夫育有1子,擔任外事人員,約40歲。與張姓軍官結兩次婚,都維持不到1年離婚 出道:18歲起在歌廳駐唱 唱片作品:《瞬間永恆》I~III集、《風華再現戀戀往日情》等 主持作品:《金曲百樂門》入圍2006年金鐘獎歌唱綜藝節目主持人



目錄

視頻

風之網 演唱人: 張鳳鳳 演唱曲 大清早; 幾時再回頭 ; 我要你忘了我 ; 拷紅
張鳳鳳 洪榮宏 江淑娜- 白蘭香+玫瑰玫瑰我愛你+月下對口+樓台會+今宵多珍重(+訪談)
風之網 演唱人: 張鳳鳳 方芳 演唱曲 樓台會
張鳳鳳 愛情的花朵 遙遠寄相思 送郎拉住郎的手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