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淑姬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淑姬 (英語:CHEONG, Ella,1938年-) ,居於香港,現時乃張淑姬(香港及北京)有限公司主席。

成長與成就

張女士畢業於英國法學院,在智慧財產權領域從業多年,具備豐富的經驗。作為一名資深律師,她具備在香港、新加坡、英國以及澳大利亞的法律執業資格。張淑姬(香港)有限公司是張女士在香港創辦的智慧財產權服務公司。另外,應新加坡政府的邀請,她在當地創立了一流的智慧財產權服務公司,即Ella Cheong LLC。

張女士經驗豐富,成就斐然:曾長期擔任香港律師會智慧財產權委員會主席,現為香港律師會榮譽會員;曾任亞洲專利代理人協會(APPA)香港分會主席,且獲長期服務獎殊榮;曾任國際商標協會(INTA)董事,並獲頒主席獎狀;在國際智慧財產權律師聯合會(FICPI)中擔任理事,並獲選為榮譽會員;並獲國際保護智慧財產權協會(AIPPI)授予榮譽會員。

張淑姬女士是張淑姬趙之威律師行的高級合夥人、公證人。她畢業於英國法學院,在知識產權領域從業多年,具備豐富的經驗。作為一名資深律師,她具備在香港、新加坡、英國以及澳大利亞的法律執業資格。張淑姬趙之威律師行是張女士在香港創辦的知識產權服務公司。另外,應新加坡政府的邀請,她在當地創立了一流的知識產權服務公司,即Ella Cheong LLC,以及在馬來西亞,創辦了ELLA CHEONG IP SERVICES SDN BHD,提供東盟十國的法律服務,包括知識產權註冊、商業、訴訟及維權。

視頻

Ella Cheong - China/HK

近況

恭賀LIMA會員公司張淑姬趙之威律師行的高級合伙人張淑姬(Ella Cheong)入選2018年「知識產權名人堂」[1],以表彰其在知識產權領域的卓越成就及重要貢獻。

知識產權名人堂(IP Hall of Fame)每年由全球領先的知識產權出版物《IAM》雜誌評選,旨在表彰為知識產權法律和實踐發展作出突出貢獻的人士,其目的不僅是認可他們在促進當今充滿活力的知識產權環境和確保其持續健康方面所發揮的重要作用,同時也展示了核心知識產權對全球經濟和世界各地人民的福祉的重要性。

張淑姬女士是張淑姬趙之威律師行的高級合伙人、公證人。她畢業於英國法學院,在知識產權領域從業多年,具備豐富的經驗。作為一名資深律師,她具備在香港、新加坡、英國以及澳大利亞的法律執業資格。張淑姬趙之威律師行是張女士在香港創辦的知識產權服務公司。另外,應新加坡政府的邀請,她在當地創立了一流的知識產權服務公司,即Ella Cheong LLC,以及在馬來西亞,創辦了ELLA CHEONG IP SERVICES SDN BHD,提供東盟十國的法律服務,包括知識產權註冊、商業、訴訟及維權。

張女士經驗豐富,曾長期擔任香港律師會知識產權委員會主席,現為香港律師會榮譽會員;曾任亞洲專利代理人協會(APPA)香港分會主席,且獲長期服務獎殊榮;曾任國際商標協會(INTA)董事,並獲頒主席獎狀;在國際知識產權律師聯合會(FICPI)中擔任理事,並獲選為榮譽會員;並獲國際保護知識產權協會(AIPPI)授予榮譽會員。


參考文獻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