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家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家盛(1998年1月26日-),暱稱超負荷,是臺灣網路遊戲實況主、廣播電臺主持人,具有中餐丙級證照,中餐素食總主廚阮師傅所指導,狼谷娛樂旗下藝人。

2845130-PH.jpg

生平

張家盛為Twitch平台實況主,擅長使用《英雄聯盟》角色雷茲,其言詞辛辣鋒利,口速極快,有五速嘴之稱。除了針砭時政,張家盛亦以幽默風趣的實況風格著稱,受廣大觀眾喜愛。因前朋友蹦米一句話誤打誤撞踏入實況圈之路。然而,張家盛也受到自身心理疾病所苦而經常失控,並且由於其重口味的觀眾,導致他的台出現許多「亂源」並且造成其本人極大的困擾。 2021年6月18日早上8時,在實況平台Twitch直播時被判斷為內容有「意外的裸露或色情」為由永久禁封,並解除合作夥伴關係。有人在內政部官網為超負荷舉辦線上追思;及後於youtube繼續直播工作。

配偶

陳霓媗(蝴蝶兒)

0603OO 360x193.jpg

代表作品

超志祥 神明桌前量老二 吃羊鞭 測謊 罵蔡英文三字經

經紀公司

電狼娛樂有限公司

介紹影片

參考來源

《英雄聯盟》實況主「超負荷」加入閃電狼旗下狼谷娛樂實況團隊

專訪》職業心路談 超負荷:每個實況主都是幸運的存在

抖內影片惹的禍?《英雄聯盟》知名實況主「超負荷」遭永Ban

實況主超負荷遭停權!粉絲鬧到內政部辦「線上追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