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學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學潤[1][來源地址]

張學潤 Nelson Cheung ,1963年6月5日),著名形象[造型師]。

背景

張學潤小時候參加過香港兒童合唱團,畢業於聖若瑟小學。他在中華基督教會公理書院就讀至1978年中三年級後轉讀嶺南中學,在校時以音樂科的成績最好,他每年參加的課外活動只有合唱團,在1980年於嶺南中學中五畢業後隨母親移民加拿大,翌年回港放假期間認識了名模劉娟娟時,因獲得對方邀請擔任「亞洲小姐競選」的形象設計,於是展開其形象設計的事業。張學潤曾為一些香港藝人擔任演唱會形象總監,在時尚圈、娛樂圈打滾20多年,曾經為陳慧琳、郭富城、陳小春等擔任形象顧問。點評起藝人造型不留半點情面,但自己對潮流的態度卻是極其簡單。

視頻

《星聲相識》訪問嘉賓:張學潤 Nelson Cheung

近況

形象顧問張學潤(Nel Nel)與旗袍品牌合作,打造一系列不同造型,並由名模王丹妮作示範,除了傳統的旗袍款式外,還有加入中式細節的低胸晚裝,配合亮麗的糖果色,令人耳目一新,再加上翡翠、鑽石、珍珠、蜜蠟及沉香等首飾襯托下,增添高貴氣質。[2]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

[3]-2017年7月23日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