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大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大仙,本名張宏發,生於1991年12月2日,中國《王者榮耀》電競主播,現鬥魚TV主播。

人物經歷

2016年8月,張宏發與企鵝電競簽約,合作期為一年。在這之後,張宏發從一名電子競技幕後人員轉型成為遊戲主播。

除了直播互動,張宏發還在企鵝電競上推出了個人欄目《FA王者必修課》和《大仙來了》,均收穫了較高的口碑。

2017年8月3日,張宏發離開了企鵝電競,宣布加入鬥魚直播平台。

違約事件

2017年8月,張宏發宣布加盟鬥魚直播,之後被老東家騰訊以違約為由訴至深圳市南山區人民法院。

2018年1月,法院做出一審判決,認定張宏發違約,要求其立即停止在企鵝電競直播平台以外平台的主播活動,並向騰訊公司支付40餘萬元違約金及300萬元賠償金。

獲獎記錄

  • 榮獲2016年遊戲風雲榜「年度新晉電競主播」獎項
  • 榮獲2018年金秒獎第四季度的」年度創作人「獎項」

人物評價

如果論王者榮耀技術方面的話,大仙在當下熱門主播當中,應該不是最好的。但是,相信看過大仙直播的也深有體會,看他的直播卻是能真真切切能帶給人歡樂的。在直播王者榮耀的時候,即使隊友再怎麼坑怎麼演,大仙最多來上一句「你這個妖怪呀」。而類似這樣的口頭禪,如今已慢慢成為網絡流行語!——(最愛遊戲醬)

他是為數不多的幾位王者榮耀頭部主播,擁有很高的粉絲量和人氣,同時他也沒有什麼負面的新聞,再加上他順風說騷話,逆風講道理的直播風格,使得他的路人緣也是非常的好​。——(酷游時空)

背景

指法芬芳張大仙z說到王者榮耀的那些解說比較有人氣,我相信大仙還是能排的上號的,一般每個新英雄出來,主播們總會演示幾次的,這不,羋月現在剛出來,大仙肯定也必須來幾把. 張大仙的成名英雄是李白,當初是完全靠技術和一些幽默風格。很強勢。現在很多人都說大仙除了露娜其他英雄都不會,其實不然。看過大仙直播的人都知道,大仙是全能高手(當然也有翻車的時候哈哈),同時大仙又是月下無限連創始人哦。

張大仙可謂是主播界的一股清流,直播風格風趣幽默,直播遊戲時,永遠都是上個世紀的長發中分,聲音低配版周星馳,技術很騷這都是後話,最讓我覺得張大仙和普通主播不同的主要是兩件事。第一件是有一次在直播的過程中,大仙叫別人幫他刷燃料(企鵝直播的一個排行任務),一個燃料一塊錢。大仙叫別人幫忙刷的時候,來了一句,土豪刷一下,小朋友就別刷了,關注下直播間和微博就行了。第二件是有人開玩笑,說張大仙吸毒,一般人很容易就能知道是玩笑話,但是大仙在直播的時候專門停了下來科普這件事(直播過程停下來,很容易流失觀眾),大仙表示這種玩笑開不得,因為看直播的有些小朋友,他們的人生觀和價值觀還不成熟,大家講這些玩笑話,成年人知道這個是玩笑,但是卻很容易影響小朋友的價值觀,所以請大家不要再開這種玩笑了。這兩件事的確給人一種不同的感覺,論直播,張大仙獨一檔,空一檔,其他人一檔。 張大仙的潛力是無窮的,雖說現在已經躋身於第一層次的主播列隊,但是他的個人素質和幽默,不會把他局限在這一層。 2017年8月3日, 張大仙正式加入鬥魚直播除妖[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