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鈺
出生 1976年11月10日
北京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
知名作品 《藍色妖姬》

張鈺,1976年11月10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大陸女演員。[1]

人物介紹

張鈺,1976年11月10日出生,中國女演員。2003年底,張鈺向多家媒體曝光著名導演黃健中當着她的面與她的朋友小霞發生關係,並有錄像帶作證,從此一舉成名。

2009年11月,張鈺在博客中高調曝光其大肚婚紗照片,並表示快為人母。[2]

演藝經歷

2003年,張鈺向多家媒體爆料,聲稱她手頭擁有兩盒錄音帶及其他相關證據,可以證明導演黃健中曾於 2002年6月1日,在黃家中當着她的面與她的一位朋友「張鈺小霞」發生過性關係。黃健中隨後表示,那天確實和張鈺吃過飯,但喝了兩瓶啤酒後就神志迷糊,完全不記得之後發生了什麼。

2004年1月,《中國廣播影視報》刊登黃健中張紀中于敏三人評論張鈺的文章,三人在文中稱張鈺為了上戲,曾找某導演的妻子大鬧,自稱被該導演強姦,文中還稱張鈺「借錢不還」、「拐走于敏手機」。之後,張鈺以侵犯名譽權為由,將三名導演和《中國廣播影視報》起訴至法院。

2006年5月,海淀法院一審認為,三名導演的言論並不構成侵權。張鈺不服提起上訴,2006年9月,北京市一中院終審維持原判。

2006年11月18日凌晨,一直揚言要公布涉性錄像帶的女演員張鈺在某網站公布了第一部性愛錄像。錄像中的人物是一個西安電影製片廠的金姓導演和一個女子。

此後,張鈺跟宋祖德高調簽約,一直沒有作品問世,反而從娛樂圈消失了。

個人生活

2008年12月23日,張鈺在湖北十堰曾透露:她回家歸隱遇親人冷眼,窮困鬱悶得差點自殺,但遇到了一個可以託付終身的男友,他們打算2009年結婚。

2009年11月10日,張鈺正逢33歲生日,張鈺選擇了另類的復出:首次公布婚紗照,甜蜜曝光老公照片,及自己挺着大肚子的媽媽形象。

張鈺表示,他的丈夫不是豪門,他只是尋常的生意人,但為了兩人的愛情,他失去過自己的部分事業。

人物寫真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