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軒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軒睿
原圖鏈接  

張軒睿,中國台灣男演員,1992年12月17日出生於台灣省。2015年,張軒睿參演個人首部電視劇《不得不愛》而正式出道,同年參演電視劇《放棄我抓緊我》。2016年7月,張軒睿首次作為主演出演的電視劇《狼王子》在台視播出,開始受到觀眾的關注,同年12月,參演的電視劇《放棄我抓緊我》在湖南衛視播出,該劇取得同時段收視冠軍,張軒睿開始為內地觀眾所知。2017年,參演的電視劇《不得不愛》在愛奇藝網絡獨家播出。[1]2019年,主演愛情輕喜劇《身為一個胖子》。

演藝經歷

張軒睿Derek,夢幻星生園旗下小生。1992年12月17日出生於中國台灣。台灣男演員。曾參加2014年《中國好男兒》的選拔。2015年4月,主演都市情感劇《不得不愛》。12月,主演時尚都市劇《放棄我抓緊我》。張軒睿私下是個愛運動的男孩,經常出入健身房。同時,他還是個非常有愛心的大男孩,平日喜歡養狗狗。 2014年,參加東方衛視《中國好男兒》選拔賽。 2015年4月,主演都市情感劇《不得不愛》,飾演林為零前任男友王書維。 2015年12月,與陳喬恩王凱喬任梁等一起主演時尚都市劇《放棄我抓緊我》,在劇中飾演厲微微弟弟LEO。該劇預計將在2016年7月湖南衛視播出。2019年12月18日,參演許珮珊導演執導的電視劇《身為一個胖子》,在劇中飾演阮東升。[2]

人物熱議

女兒們的戀愛張軒睿引發熱議,離開又走疑似為事業發展炒作
劇本戀愛讓觀眾失望,張軒睿卻帶着新作品開播了

主要作品

首播時間
2016
2016-07-03
2016-12-11
2017-12-22
2019
劇名
不得不愛
狼王子
放棄我抓緊我
我的男孩
身為一個胖子
扮演角色
王書維
杜澤明
Leo
安慶輝
阮東升
導演
曾麗珍
劉恩捷
鄧衍成
徐輔軍
許珮珊
合作演員
潘瑋柏, 徐璐
安心亞, 古斌, 陳語安
陳喬恩, 王凱, 喬任梁
林心如
戚硯笛

人物評價

在《狼王子》中,張軒睿完美詮釋了杜澤明的形象,巧克力色澤的八塊腹肌張軒睿吸引了觀眾的眼球。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身材令人無法直視,續爆發的男友力,收割了一票網友的少女心。

在《放棄我抓緊我》中,張軒睿大長腿花美男的形象,與擁有精緻面容的男模Leo的設定完美吻合。拍攝海報時,張軒睿坐在一把造型簡單的黑色高腳椅上,顯得無害又散發青春無敵荷爾蒙。[3]

視頻

身為一個胖子終極預告,多肉女孩也有春天,戚硯笛張軒睿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