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海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海龍
約會藝術家
國籍 中國
知名於 創辦了情感類主題網站愛情左右情感學院

張海龍,著名約會藝術家,他通過研究"泡學"發現了這個世界上被遺忘的秘密,創辦了情感類主題網站愛情左右情感學院。

張海龍,,深圳引領有限公司CEO,愛情左右創始人,熾天使PUA團隊的首席講師。他通過研究「泡學」發現了這個世界上被遺忘的秘密,並將「人生第三堂課」的理論推向了世界,是「泡學」領域真正的正能量傳遞者。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張海龍

別名;風吟

職業;約會藝術家

主要成就;創辦了情感類主題網站愛情左右情感學院

人物介紹

風吟是愛情左右創始人張海龍的網名,被稱為約會藝術家,他最大的特點是耐心,有毅力。根據進化心理學,進化生理學,人性學等學科獨創出一套約會,聊天方法,讓即時聊天變得簡單,並創立了熾天使PUA團隊,致力於幫助廣大"宅男"群體提升個人魅力,提高社交能力,掌握戀愛技巧,最終尋找到屬於他們的幸福!

他可以為了一份夢想,執着的等待,他也可以為了一份成功,舍小我而求大我。在他的身上,我們發現了一種精神,是一種靜默堅守的執着,也是一種遇事沉着冷靜的態度。

創辦愛情左右情感學院

愛情左右提供脫單改造計劃打造宅男宅女必備的"人生第三堂課",讓無數徘徊在十字路口的單身男女收穫了幸福。愛情左右一直遵循的愛情宣言是"向左,孤獨一生;向右,戀愛達人;不左不右,收穫愛情,幸福一生!"

愛情左右提供最前沿的情感資訊,集結了搭訕學、約會學、戀愛學、吸引學等"泡學"思想,將宅男宅女打造成型男靚女。讓他(她)們在掌握正確社交技巧的同時建立正確的戀愛觀和兩性觀,在豎立自信且樂於參與社交的同時,解決他(她)們的終身大事,並讓他(她)們獲取豐富的人脈資源,結交更多志同道合之人。

社會報道及影響

愛情左右張海龍被多家媒體爭先報道,如網易中華網騰訊網大學生創業網 等多家媒體。

公司締造

希臘詩人米南德說過:「人在生活中遇到不幸,沒有什麼比一門技藝會給人更好的安慰,因為當他一心鑽研那門技藝時,船已不知不覺越過了重重危難。」在張海龍的人生里,他並沒有遇到過什麼不幸,但熱衷於戶外運動的他卻始終讓本身處在「危險」之中。也正因為這種危險,讓他成為了一個身懷絕技的導師,也打造了一個全新的男神形象。[1]

「深圳微璽」天使投資方吳高遠吳總曾這樣說過:「在越來越多單身男士出現的社會裡,愛情左右將會改寫屌絲男的命運,也會創造出新的戀愛觀。他行駛於婚姻最後一公里的路段,避免了"強迫型"婚姻分裂現象的發生。他用不一樣的態度與觀念打通了閉澀者的內心,讓他們走出閉澀,豎立起自信,最終成為一個各方面都很優秀的成功男士。從嚴格意義上講,這也是一件有利於促進社會和諧發展的大事。」當然,能夠引起吳總關注的地方並不僅僅是項目本身的吸引。

但凡業內人士都知道,吳總一直熱衷於公益事業,他投資最大的特點是看人多過看項目。用他的話講:「80%看人,20%看項目,人看準了,投資自然就有回報。」正因如此,他的風險才要比一般投資商更高,但出乎意料的,他的投資成功率卻是遠超同行業人士。在他看來:「張海龍是一個個性鮮明又很有想法的人,他身上有一股子專注與尋常人沒有的執着,從他身上散發的特質,你能看出他是一個能成大事的人。」

愛情左右張海龍,締造國內第一的情感培訓王國1

愛情左右,有什麼?

當越來越多的交友網站,交友平台出現在你我眼前時,「單身」就成為一種常態。當各種各樣的相親節目成為大眾娛樂的焦點時,屌絲男則被打壓的無所遁形。因為很多人都在關注成功男士,他們是不是某企業CEO,自主創業者或是富二代?卻很少有人去關心宅男心理。他們中很多人都在玩微信朋友圈,卻又不知道怎麼發才最具吸引力。

種種原因加起來,都迫使愛情左右有義務、有責任改造屌絲男形象及內在素養。所以,一套獨特的「空間」布局法出現了,「它是由熾天使PUA團隊在不違背吸引力法則的情況下,運用心理學而獨創出的一套交友方法。裡面包含了神秘吸引、預選吸引等。而布局策略講究的是一種隱性展示策略,都是有方法,有技巧的通過這樣的布局,讓女人看到的是背景魅力,而不是前景炫富的愚昧」。 愛情左右張海龍,締造國內第一的情感培訓王國1 愛情左右團隊導師

愛情左右,玩的就是心跳

其實,天生冒險家精神的張海龍從未想過有一天會成立公司,因為他早已習慣了那種安逸的公務員生活。不約束又自由,偶爾和朋友在家裡開開小課,教教男生怎麼把妹,一個月能賺上一、兩萬的外塊,能夠有時間讓他做本身喜歡做的事情,這樣對他來說,就是一種很理想的生活狀態。可是,如若不是一場邂逅,如若沒有廣泛的朋友圈,如若張海龍沒有辭去公務員的職位,或許,越來越多的屌絲男將會因為宅,因為自卑,因為缺乏交際而錯失幸福。

猶記得剛開始接觸「泡學」時的情景,張海龍回憶說:「開始研究泡學時,我只是發了兩篇帖子,就有很多人要求加我QQ,這才建了個500人的群,可是瞬間就滿了,然後又建又滿。當時很多人要求學習泡學,我才想着在YY上開個課程。你想想,當玩一樣一個月能賺上一萬塊,最高賺個二萬塊,輕鬆又自在還能貼補家用,還有什麼是不滿足的?」

可是,當不經意間通過朋友認識了「上海微璽」天使投資人吳高遠吳總後,他才驚覺,原來他所做的是一件讓很多屌絲男為之心動的事業。只是,一開始的他還不願意接受吳總的贊助,他覺得,拿人家那麼多錢他會有壓力。經過再三溝通,終於,他辭去了公務員的職位轉型成為一個「思想企業家」,專職服務於需要「泡學」思想改造的人。

剛開始成立公司時他坦誠他會有壓力。但總有一個信念會告訴他:「中國現在以泡學為主的情感培訓機構還沒有出現,所以我們不可能不成功。既然已經開始做了這件事,那麼就要做到情感培訓行業的NO.1」。也正因如此,所以在張海龍的計劃里,愛情左右一開始的終極目標就是奔着上市去的,所有的一切都是有計劃的準備着。所有財務制度、管理制度他都要求規範化管理,他有一定要的決心來全力以赴的為目標而戰。來源青年導網)

參考資料

  1. 愛情左右張海龍,締造國內第一的情感培訓王國(組圖) 搜狐首頁,發布時間;2014年06月09日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