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海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海闊
籃球運動員
國籍 中國

張海闊(Zhang Hai Kuo)

張海闊,身高1米88,司職後衛,現效力於四川金強[1]

2013年入選三人籃球隊 備戰U18男籃錦標賽[2]

運動生涯

四川金強藍鯨籃球俱樂部召開2018-2019賽季發布會,年輕的四川男女籃嶄新亮相。他們將從本月21日開始征戰新賽季的賽事。據了解,2018-2019賽季,四川男女籃將繼續「本土化」和「年輕化」政策,給年輕球員、本土球員更多的機會。

值得一提的是,本賽季CBA聯賽的賽程有了很大的變化,依照競賽方案,2018-2019賽季CBA聯賽常規賽共進行46輪,其中同組5支球隊將進行主客場四循環較量,不同組之間的球隊進行主客場雙循環較量,常規賽排名靠前的12支球隊將晉級季後賽。 四川男籃所在的小組堪稱最困難的一組,因為同組有廣東和新疆兩支超級強隊,也有浙江稠州和山西兩支實力不弱的球隊。 四川男籃老隊員孟達對此說道:「分到死亡之組肯定會有壓力,陣痛和坎坷不會少,這也是對老隊友、教練的考驗。能力越大責任越大,我們還要帶領年輕隊員成長。希望球迷們能夠支持我們的決定,因為籃球事業發展不是一朝一夕。」

本賽季,四川男籃主打「青春牌」,一口氣從二隊上調四名年輕球員,他們分別是張海闊、景菡一、胡林森和莫蒙塵。加上上賽季已經在一隊站穩腳跟的左朕年、黃榮奇、侯天一等,本賽季四川隊中,出自四川本土青訓系統的球員多達9人,球隊平均年齡更是降到24歲。[3] 「上賽季,有一些不錯的苗子已經顯示出了自己的能力。四川男籃雖然已經拿到了CBA總冠軍,但要想長久地保持在強隊行列之中,歸根結底要拼青訓,這也是振興四川籃球的根本。」對打造四川本土球員,金強藍鯨籃球俱樂部依舊初心不改。[4]

新任教練鮑曼談到目前球隊存在問題和面臨機遇時,他非常坦誠地說,新賽季交給我們的任務是以培養國內年輕球員、特別是四川本土和從四川青訓體系走出來的年輕球員為主,「國內球員是基礎,需要給予足夠尊重,外援的定位應該是輔佐國內球員。」鮑曼說:「我不能保證下賽季我們一定能贏多少場球,但我能承諾和保證是在球隊年輕化的前提下,讓球隊在場上充分顯示自我魅力,帶給球迷們全新的觀賽體驗。」[5]

四川男籃新賽季首戰將於10月21日進行,對手是山西隊。10月24日他們將在省體育館打響主場揭幕戰,對手是浙江稠州銀行隊。屆時,在孟達、陳曉東和曾文鼎三名老將的帶領下,四川「青年軍」將向CBA諸強發起衝擊。

視頻

參考資料

[[Category:<ref> {{cite news| url =http://www.daluma.com/static/qishiziliaoku/c_1668.html ]]